神韵感动印第安纳波利斯 主流:美得令人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5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的2天3场的演出,深深震撼了当地的主流民众,场场演出欢呼声、掌声不断。观众赞叹神韵带来美的体验,文化的洗礼,令人感动难忘。

医生Saura Fortin Erazo:“神韵太令人惊叹了!各种文化展现的组合以及(演员)他们如何在整个节目中表达自己的情感。我觉得这真的太美了,真的能打动人们的心,我几乎落泪了。”

2024年2月4日,医生Saura Fortin Erazo观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程顾问David Thompson:“神韵演绎的故事叹为观止,非常生动真实。演出中的舞蹈、编舞以及服饰都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故事。每个故事都精彩绝伦,令人叹为观止。”

Saura Fortin Erazo:“我喜欢神韵所有的特效,展现在天幕上的特效,我们从没见过一场演出,将现实生活和艺术通过高技术相融合。我觉得这太神奇了。”

观众赞叹神韵带给他们一场文化之旅,令所有人都享受其中。

Saura Fortin Erazo:“太神奇了。你会觉得自己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David Thompson:“在这里神韵可以将我们所有人汇聚一堂,和睦共处。通过音乐、学习和知识,这是让每个人互相关爱、享受生活的最佳方式。”

2024年2月4日,工程顾问David Thompson观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ura Fortin Erazo:“当神韵用舞蹈和情感来表达时,你就能感受到他们(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他们做得非常出色。对我来说,这是一次了解神韵文化的经历。因此,随着我们踏上这条路,我相信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去实现这一目标。”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总监与全体神韵艺术家,为他们带来美好的体验。

David Thompson:“神韵艺术总监神韵演员,你们的工作令人惊叹。演员的阵容、精彩的编舞,每一幕演绎的故事,都令人叹为观止。所有演员和乐团都精彩出色。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好。”

Saura Fortin Erazo:“神韵演员做得很棒,请继续下去,帮助我们了解不同的文化。”

David Thompson:“每个人都从演出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实际上,在之后三四小时吃晚餐时,我们都会谈论神韵,甚至到明天,我们也会谈论她。我确实期待明年再来看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陈雷美国印第安纳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