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印第安納波利斯 主流:美得令人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進行的2天3場的演出,深深震撼了當地的主流民眾,場場演出歡呼聲、掌聲不斷。觀眾讚歎神韻帶來美的體驗,文化的洗禮,令人感動難忘。

醫生Saura Fortin Erazo:「神韻太令人驚歎了!各種文化展現的組合以及(演員)他們如何在整個節目中表達自己的情感。我覺得這真的太美了,真的能打動人們的心,我幾乎落淚了。」

2024年2月4日,醫生Saura Fortin Erazo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程顧問David Thompson:「神韻演繹的故事歎為觀止,非常生動真實。演出中的舞蹈、編舞以及服飾都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故事。每個故事都精彩絕倫,令人歎為觀止。」

Saura Fortin Erazo:「我喜歡神韻所有的特效,展現在天幕上的特效,我們從沒見過一場演出,將現實生活和藝術通過高技術相融合。我覺得這太神奇了。」

觀眾讚歎神韻帶給他們一場文化之旅,令所有人都享受其中。

Saura Fortin Erazo:「太神奇了。你會覺得自己被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David Thompson:「在這裡神韻可以將我們所有人匯聚一堂,和睦共處。通過音樂、學習和知識,這是讓每個人互相關愛、享受生活的最佳方式。」

2024年2月4日,工程顧問David Thompson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ura Fortin Erazo:「當神韻用舞蹈和情感來表達時,你就能感受到他們(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他們做得非常出色。對我來說,這是一次了解神韻文化的經歷。因此,隨著我們踏上這條路,我相信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去實現這一目標。」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總監與全體神韻藝術家,為他們帶來美好的體驗。

David Thompson:「神韻藝術總監神韻演員,你們的工作令人驚歎。演員的陣容、精彩的編舞,每一幕演繹的故事,都令人歎為觀止。所有演員和樂團都精彩出色。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

Saura Fortin Erazo:「神韻演員做得很棒,請繼續下去,幫助我們了解不同的文化。」

David Thompson:「每個人都從演出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實際上,在之後三四小時吃晚餐時,我們都會談論神韻,甚至到明天,我們也會談論她。我確實期待明年再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陳雷美國印第安納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