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揭露无神论谎言 电影制作人:敢说真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5日讯】杰森·布伦茨(Jason Brents)是一家影视工作室的制作人。2月3日下午,他带领全家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弗雷斯诺的首场演出。他赞赏节目传递出重要信息,揭示了无神论进化论思想的危害。

电影制作人Jason Brents:“我非常欣赏演出的艺术之美。提到舞剧,故事编排得很好,尤其是反映现代中国的那个节目非常感人。真的很令人感动和伤心。关于迫害,特别是中共活摘器官,简直触目惊心。我很高兴演员们以歌曲和舞蹈的形式,告诉全世界真相,并展现出他们的才华。”

杰森·布伦茨是一家影视工作室的制作人,他认为演出精神内涵丰富,非常认同其中传递出的重要信息。

2024年2月3日,电影制作人Jason Brents在加州弗雷斯诺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son Brents:“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演出敢于说真话。我认为这很重要。无神论者和相信进化论的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想法和意识形态,以及它们在人类身上造成的恶果。相反,爱、善良和宽容,像这样的品行能让人获益匪浅。”

布伦茨一家曾在中国北京生活六年,他们认为在神韵的舞台上见到的才是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2024年2月3日,电影制作人Jason Brents全家一起在加州弗雷斯诺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son Brents:“我和坐在旁边 的18 岁的儿子谈论著,美国漫威影片,场景越来越广大和惊奇,神韵则有具简约与传统之美。我女儿则特别喜欢女子舞蹈,她们真的太漂亮了,非常优美。”

制片人夫人Rose Brents:“我非常怀念中国,喜欢那里的人。或者说能领略到中华文化本来的面貌,了解其背后的内涵。”

2024年2月3日,制片人夫人Rose Brents在加州弗雷斯诺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son Brents:“演出愉悦人心,我很惊讶我的孩子们和我一样都非常喜欢。我建议大家都带着家人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野上浩史加州弗雷斯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