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露無神論謊言 電影製作人:敢說真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傑森·布倫茨(Jason Brents)是一家影視工作室的製作人。2月3日下午,他帶領全家一起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的首場演出。他讚賞節目傳遞出重要信息,揭示了無神論進化論思想的危害。

電影製作人Jason Brents:「我非常欣賞演出的藝術之美。提到舞劇,故事編排得很好,尤其是反映現代中國的那個節目非常感人。真的很令人感動和傷心。關於迫害,特別是中共活摘器官,簡直觸目驚心。我很高興演員們以歌曲和舞蹈的形式,告訴全世界真相,並展現出他們的才華。」

傑森·布倫茨是一家影視工作室的製作人,他認為演出精神內涵豐富,非常認同其中傳遞出的重要信息。

2024年2月3日,電影製作人Jason Brents在加州弗雷斯諾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son Brents:「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演出敢於說真話。我認為這很重要。無神論者和相信進化論的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想法和意識形態,以及它們在人類身上造成的惡果。相反,愛、善良和寬容,像這樣的品行能讓人獲益匪淺。」

布倫茨一家曾在中國北京生活六年,他們認為在神韻的舞台上見到的才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2024年2月3日,電影製作人Jason Brents全家一起在加州弗雷斯諾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son Brents:「我和坐在旁邊 的18 歲的兒子談論著,美國漫威影片,場景越來越廣大和驚奇,神韻則有具簡約與傳統之美。我女兒則特別喜歡女子舞蹈,她們真的太漂亮了,非常優美。」

製片人夫人Rose Brents:「我非常懷念中國,喜歡那裡的人。或者說能領略到中華文化本來的面貌,了解其背後的內涵。」

2024年2月3日,製片人夫人Rose Brents在加州弗雷斯諾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son Brents:「演出愉悅人心,我很驚訝我的孩子們和我一樣都非常喜歡。我建議大家都帶著家人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野上浩史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