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诊所老板:盼神韵增至16团全球巡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5日讯】2月3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首场演出大爆满、一票难求。中医诊所老板、针灸师凯莉·莱昂斯(Kelly Lyons)女士在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好得令人惊叹。她希望将来神韵能有16个团在全球巡回演出。

中医诊所老板、针灸师Kelly Lyons:“神韵演出非常好,简直令人惊叹。”

Kelly Lyons:“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神韵舞蹈家都很有天赋、有才华。希望你们继续努力、继续将信息传播开来。神韵现在有八个团同时在世界巡回演出,希望你们的团能翻倍。”

2024年2月3日下午,中医诊所老板、针灸师Kelly Lyon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眼镜店老板、验光师Michael Steck:“那优雅的水袖舞非常壮观,那表现黄花盛开的舞蹈是另一个特别精彩的节目。我喜欢神韵的传统男子舞和女子舞,都让我非常沉醉。”

2024年2月3日下午,眼镜店老板、验光师Michael Steck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Greg Mayew:“整台演出都很棒,服饰、色彩等一切都很棒。”

Kelly Lyons:“编舞将一切(舞台与天幕)都融合得非常完美、毫无瑕疵,十分精准。”

Greg Mayew:“我尤其欣赏那个关于一位士兵被派往战场18年的节目,还有那个讲述兄妹俩、哥哥是警察的故事。这些节目都很感人。”

观众们都对二胡演奏啧啧称奇。

2024年2月3日下午,律师Greg Mayew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chael Steck:“二胡演奏太棒了,发出的声音和表达的情感都太美妙了!”

Greg Mayew:“(二胡)只有两根弦,却演奏出宽广的音域,令人叹为天音。”

Kelly Lyons:“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看到、知道二胡这种乐器。我在听二胡演奏的时候,感到太美妙了。还有,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真的感动了我的心,她的声音实在太震撼了。”

观众们还谈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令人“无法接受”、“不可容忍”的。

Kelly Lyons:“老实说,(中共)迫害民众的事目前仍在中国发生,这实在令人无法接受。在当今的世界,尤其这些和平的民众遭迫害,的确令人无法接受。”

Michael Steck:“想到这件事情我就心痛。中共竟堂而皇之地对一个生命做出这种事,是无法容忍的。这是我来看演出的其中一个原因。神韵致力于传播关于法轮功的美好信息。为什么它(中共)要打压这些信息?这怎会威胁到它(中共)呢?这让我看到这些人(迫害者)是多么渺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惠臻、林毅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