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診所老闆:盼神韻增至16團全球巡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2月3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的首場演出大爆滿、一票難求。中醫診所老闆、針灸師凱莉·萊昂斯(Kelly Lyons)女士在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好得令人驚歎。她希望將來神韻能有16個團在全球巡迴演出。

中醫診所老闆、針灸師Kelly Lyons:「神韻演出非常好,簡直令人驚歎。」

Kelly Lyons:「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神韻舞蹈家都很有天賦、有才華。希望你們繼續努力、繼續將信息傳播開來。神韻現在有八個團同時在世界巡迴演出,希望你們的團能翻倍。」

2024年2月3日下午,中醫診所老闆、針灸師Kelly Lyon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眼鏡店老闆、驗光師Michael Steck:「那優雅的水袖舞非常壯觀,那表現黃花盛開的舞蹈是另一個特別精彩的節目。我喜歡神韻的傳統男子舞和女子舞,都讓我非常沉醉。」

2024年2月3日下午,眼鏡店老闆、驗光師Michael Steck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Greg Mayew:「整台演出都很棒,服飾、色彩等一切都很棒。」

Kelly Lyons:「編舞將一切(舞台與天幕)都融合得非常完美、毫無瑕疵,十分精準。」

Greg Mayew:「我尤其欣賞那個關於一位士兵被派往戰場18年的節目,還有那個講述兄妹倆、哥哥是警察的故事。這些節目都很感人。」

觀眾們都對二胡演奏嘖嘖稱奇。

2024年2月3日下午,律師Greg Mayew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ael Steck:「二胡演奏太棒了,發出的聲音和表達的情感都太美妙了!」

Greg Mayew:「(二胡)只有兩根弦,卻演奏出寬廣的音域,令人歎為天音。」

Kelly Lyons:「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看到、知道二胡這種樂器。我在聽二胡演奏的時候,感到太美妙了。還有,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真的感動了我的心,她的聲音實在太震撼了。」

觀眾們還談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令人「無法接受」、「不可容忍」的。

Kelly Lyons:「老實說,(中共)迫害民眾的事目前仍在中國發生,這實在令人無法接受。在當今的世界,尤其這些和平的民眾遭迫害,的確令人無法接受。」

Michael Steck:「想到這件事情我就心痛。中共竟堂而皇之地對一個生命做出這種事,是無法容忍的。這是我來看演出的其中一個原因。神韻致力於傳播關於法輪功的美好信息。為什麼它(中共)要打壓這些信息?這怎會威脅到它(中共)呢?這讓我看到這些人(迫害者)是多麼渺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惠臻、林毅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