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精英:神韵的美好要全家来欣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4日讯】2024年2月3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八场演出,持续爆满。伦敦精英在观看演出后,赞美演出完美无瑕,应该带全家人一起来欣赏。

远洋运输中介公司老板Craig Taylor:“演出很优秀,很出色。我之前因为工作去过中国几次,我是亚洲文化的忠实粉丝,艺术家们技艺高超,舞台上的能量不可思议。”

破产清算事务所创办人Ashok Bhardwaj:“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背景天幕,整个场景的呈现方式,就好像舞蹈演员们是从屏幕中走出来的一样,太不可思议了。我还想回来再看一次。”

Craig Taylor:“看到成年人可以一跳10英尺,甚至15 英尺高,简直不可思议,无法想像。 舞蹈演员的步调一致这一点是最了不起的。我们平常去剧院看演出,很多时候你会发现那些演员们彼此之间不是那么合拍。神韵演员却让人无可挑剔,真的是很完美。”

2024年2月3日下午,远洋运输中介公司老板Craig Taylor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很高兴可以通过神韵接触到中国文化

销售主管Zsuzsanna Dovak:“另外一点我觉得很好、很感兴趣的是,可以直观感受到对我来说完全陌生的中国文化,我很喜欢节目里的这些故事。”

Ashok Bhardwaj:“神韵在努力回归传统,但中共政府不准许他们这样做,这很遗憾。”

Zsuzsanna Dovak:“神韵绝对值得一看,她既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艺术演出,同时也能让人领略另一种文化。”

2024年2月3日下午,销售主管Zsuzsanna Dovak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shok Bhardwaj:“传统的价值观是很重要的。虽然世界在不断变化,但我们必须要把我们的价值观传承下去,这是来自祖辈的累积。”

Craig Taylor:“神韵很值得观看的一个原因,是对孩子们的鼓励,对任何一个小孩都是,所以一定要带全家来看神韵。”

Ashok Bhardwaj:“神韵是一场此生必看的演出,她展示了传承历史和文化的必要性,一定要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Jane Werrell、陈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