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精英:神韻的美好要全家來欣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2024年2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八場演出,持續爆滿。倫敦精英在觀看演出後,讚美演出完美無瑕,應該帶全家人一起來欣賞。

遠洋運輸仲介公司老闆Craig Taylor:「演出很優秀,很出色。我之前因為工作去過中國幾次,我是亞洲文化的忠實粉絲,藝術家們技藝高超,舞台上的能量不可思議。」

破產清算事務所創辦人Ashok Bhardwaj:「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背景天幕,整個場景的呈現方式,就好像舞蹈演員們是從屏幕中走出來的一樣,太不可思議了。我還想回來再看一次。」

Craig Taylor:「看到成年人可以一跳10英尺,甚至15 英尺高,簡直不可思議,無法想像。 舞蹈演員的步調一致這一點是最了不起的。我們平常去劇院看演出,很多時候你會發現那些演員們彼此之間不是那麼合拍。神韻演員卻讓人無可挑剔,真的是很完美。」

2024年2月3日下午,遠洋運輸仲介公司老闆Craig Taylor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很高興可以通過神韻接觸到中國文化

銷售主管Zsuzsanna Dovak:「另外一點我覺得很好、很感興趣的是,可以直觀感受到對我來說完全陌生的中國文化,我很喜歡節目裡的這些故事。」

Ashok Bhardwaj:「神韻在努力回歸傳統,但中共政府不准許他們這樣做,這很遺憾。」

Zsuzsanna Dovak:「神韻絕對值得一看,她既是一場精彩紛呈的舞蹈藝術演出,同時也能讓人領略另一種文化。」

2024年2月3日下午,銷售主管Zsuzsanna Dovak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shok Bhardwaj:「傳統的價值觀是很重要的。雖然世界在不斷變化,但我們必須要把我們的價值觀傳承下去,這是來自祖輩的累積。」

Craig Taylor:「神韻很值得觀看的一個原因,是對孩子們的鼓勵,對任何一個小孩都是,所以一定要帶全家來看神韻。」

Ashok Bhardwaj:「神韻是一場此生必看的演出,她展示了傳承歷史和文化的必要性,一定要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Jane Werrell、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