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赞神韵:展现自古以来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2月3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镰仓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座无虚席。观众称赞演出让他们看到了和目前不同、自古以来一直存在的中国。

医院部长山﨑哲也:“有一种怀念的感觉。虽然我是第一次看这类中国文化的演出,但音乐、服装都让我很怀念,很有好感。”

医院院长齐藤修:“演出的各方面,舞蹈和丰富的色彩,都深深打动了我。”

观众表示,神韵让他们看到了完全不同的另一个中国。

山﨑哲也:“我们对中国的印象就是今天的中国,但神韵展现的却是自古以来一直存在的中国。想起万里长城等事物,我知道了中国是一个非常有厚重感、历史悠久的国家。”

2024年2月3日下午,医院部长山﨑哲也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镰仓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齐藤修:“(大幕拉开)就给我完全不同的感觉,印象深刻,非常好。”

看到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而遭到中共迫害的节目,医院院长齐藤修呼吁必须制止。

齐藤修:“如果现在还有这样的事情,真的一定要制止。”

第一次看到纯正的中国古典舞的观众赞不绝口。

山﨑哲也:“我喜欢女演员的水袖,看上去非常优雅,非常好。另外我对动听的二胡演奏印象深刻,无论听多少次都听不够。”

齐藤修:“色彩的运用,演员的动作等等都充满了活力,非常好。蒙古族舞蹈演员的弹跳力非常有气势,十分精彩。”

山﨑哲也:“演出在现代和古代之间不停穿梭变化,我看得津津有味。这绝对是有欣赏价值的演出,建议大家到剧场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神奈川县镰仓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