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讚神韻:展現自古以來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2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鎌倉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座無虛席。觀眾稱讚演出讓他們看到了和目前不同、自古以來一直存在的中國。

醫院部長山﨑哲也:「有一種懷念的感覺。雖然我是第一次看這類中國文化的演出,但音樂、服裝都讓我很懷念,很有好感。」

醫院院長齊藤修:「演出的各方面,舞蹈和豐富的色彩,都深深打動了我。」

觀眾表示,神韻讓他們看到了完全不同的另一個中國。

山﨑哲也:「我們對中國的印象就是今天的中國,但神韻展現的卻是自古以來一直存在的中國。想起萬里長城等事物,我知道了中國是一個非常有厚重感、歷史悠久的國家。」

2024年2月3日下午,醫院部長山﨑哲也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鎌倉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齊藤修:「(大幕拉開)就給我完全不同的感覺,印象深刻,非常好。」

看到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持信仰而遭到中共迫害的節目,醫院院長齊藤修呼籲必須制止。

齊藤修:「如果現在還有這樣的事情,真的一定要制止。」

第一次看到純正的中國古典舞的觀眾讚不絕口。

山﨑哲也:「我喜歡女演員的水袖,看上去非常優雅,非常好。另外我對動聽的二胡演奏印象深刻,無論聽多少次都聽不夠。」

齊藤修:「色彩的運用,演員的動作等等都充滿了活力,非常好。蒙古族舞蹈演員的彈跳力非常有氣勢,十分精彩。」

山﨑哲也:「演出在現代和古代之間不停穿梭變化,我看得津津有味。這絕對是有欣賞價值的演出,建議大家到劇場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神奈川縣鎌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