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硅谷加场爆满 市议员:一生必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加场演出爆满,被节目打动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艺术家们的赞赏。有观众激动地表示,神韵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

圣荷西市议员Bien Doan:“演出以精彩的艺术形式,结合了伟大的历史故事和古老中国的文化,既有传统武术动作,又有文化底蕴丰厚的古典舞,真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独特的观赏体验。”

2024年1月31日晚,圣荷西市议员Bien Doan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海军中尉Geoffrey Polinder:“演员技艺熟练而精湛,节目精心编排。交响乐团的伴奏、中国古典舞及其服饰构成了整场演出的核心。”

初创企业联合创办人Huseni Saboowala:“演出中有不同的民族以及民间舞蹈,既丰富又多样。还呈现了共产主义统治之前的中国历史,非常吸引人来多多了解。”

2024年1月31日晚,美国海军中尉Geoffrey Polinder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ien Doan:“演出极好地运用了高科技,来完成动画场景与现场舞台的转换,做得非常好。我认为每个人一生中至少应该来观看一次神韵。”

Geoffrey Polinder:“这个演出太棒了!在帮助人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方面,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神韵致力于复兴真正的中华神传文化,而这样的艺术形式在当今的中国是看不到的。

2024年1月31日晚,初创企业联合创办人Huseni Saboowala(左)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ien Doan:“我认为演出的信息非常明确。世界上没有人想要被压迫,大家都想要有言论和选择的自由。我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富有同情心、仁慈和关爱的世界中。我认为民主最终会获胜。希望世界上所有在共产主义统治下受到压迫的人们,能够获得自由。”

Geoffrey Polinder:“中国文化和中国人,与中共是有区别的。两者不是一回事。我希望大家都能够看清这一点。”

Bien Doan:“演出给人祥和的气氛,将人们聚在一起。用美好的音乐唤醒了人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亮、刘保呈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