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硅谷加場爆滿 市議員:一生必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北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加場演出爆滿,被節目打動的觀眾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藝術家們的讚賞。有觀眾激動地表示,神韻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

聖荷西市議員Bien Doan:「演出以精彩的藝術形式,結合了偉大的歷史故事和古老中國的文化,既有傳統武術動作,又有文化底蘊豐厚的古典舞,真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獨特的觀賞體驗。」

2024年1月31日晚,聖荷西市議員Bien Doan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北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海軍中尉Geoffrey Polinder:「演員技藝熟練而精湛,節目精心編排。交響樂團的伴奏、中國古典舞及其服飾構成了整場演出的核心。」

初創企業聯合創辦人Huseni Saboowala:「演出中有不同的民族以及民間舞蹈,既豐富又多樣。還呈現了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中國歷史,非常吸引人來多多了解。」

2024年1月31日晚,美國海軍中尉Geoffrey Polinder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北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ien Doan:「演出極好地運用了高科技,來完成動畫場景與現場舞台的轉換,做得非常好。我認為每個人一生中至少應該來觀看一次神韻。」

Geoffrey Polinder:「這個演出太棒了!在幫助人們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方面,起到了引領的作用。」

神韻致力於復興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而這樣的藝術形式在當今的中國是看不到的。

2024年1月31日晚,初創企業聯合創辦人Huseni Saboowala(左)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北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ien Doan:「我認為演出的信息非常明確。世界上沒有人想要被壓迫,大家都想要有言論和選擇的自由。我們應該生活在一個富有同情心、仁慈和關愛的世界中。我認為民主最終會獲勝。希望世界上所有在共產主義統治下受到壓迫的人們,能夠獲得自由。」

Geoffrey Polinder:「中國文化和中國人,與中共是有區別的。兩者不是一回事。我希望大家都能夠看清這一點。」

Bien Doan:「演出給人祥和的氣氛,將人們聚在一起。用美好的音樂喚醒了人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亮、劉保呈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