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大利巡演圆满落幕 主流惊喜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乔瓦尼新剧院(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至此神韵意大利巡演圆满落幕,几乎场场爆满加座。主流观众表示,被演出感动到落泪,希望神韵的美好价值沁入更多人的心灵。

农学家、农场主Romina Fanin:“我没有料到演出如此有力,如此感人,因为她实在是太美好了。”

家族企业高管Endia Biason:“尤其有一个节目,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真的,我真心推荐给所有人!”

2024年1月31日晚,家族企业高管Endia Biaso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乔瓦尼新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乌迪内观众赞叹,神韵演出精彩绝伦,激动人心。

Endia Biason:“说实话,演出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令我不得不赞叹绚烂的色彩,演员展现的精湛舞蹈,绝对带给人卓越非凡的享受,令人激动。艺术家们演绎的故事,除了在剧院当场欣赏外,绝对无法以任何其它方式再现。”

Romina Fanin:“整场秀和舞蹈演员的艺术性都非常非常出色,演出还呈现了中国历史和文化,这将铭记在我的心中。我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这场如此美好的演出。”

观众也被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希望这些美好的价值观沁入更多人的心灵。

2024年1月31日晚,家族企业高管Endia Biaso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乔瓦尼新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omina Fanin:“我们人总是需要救赎的,因此祝福神韵广传,我重申,我希望她沁入人们的心灵,并在日常的现实生活中去实践。这是我从演出最后得到的信息。”

Endia Biason:“真的,我感受到一种祥和氛围,所有节目传递着祥和宁静,我都感受到了,触动着内心情感。这是伟大的情感,故事情节中都蕴含着情感。”

Romina Fanin:“这些价值观应该传播到我们意大利的文化中,特别是我们的年轻人,他们正在失去这些重要的行为参照点。这是美好的信息,我希望她能够尽可能多地进入人们的内心。”

Endia Biason:“神韵舞台非凡卓越,完全超越我们通常所看到的,电视上也见不到,我绝对推荐所有人来剧院看神韵。我太激动了,我想年轻舞蹈演员也会很感兴趣来欣赏。”

Romina Fanin:“太美了,太美了,我明年还会回来欣赏,将是一场全新的节目。我也感受到了演出的新奇创意,舞蹈方面也是,所以都是新的,必须亲身来体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乌迪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