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巡演圓滿落幕 主流驚喜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烏迪內喬瓦尼新劇院(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至此神韻意大利巡演圓滿落幕,幾乎場場爆滿加座。主流觀眾表示,被演出感動到落淚,希望神韻的美好價值沁入更多人的心靈。

農學家、農場主Romina Fanin:「我沒有料到演出如此有力,如此感人,因為她實在是太美好了。」

家族企業高管Endia Biason:「尤其有一個節目,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真的,我真心推薦給所有人!」

2024年1月31日晚,家族企業高管Endia Biaso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烏迪內喬瓦尼新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烏迪內觀眾讚歎,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激動人心。

Endia Biason:「說實話,演出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令我不得不讚歎絢爛的色彩,演員展現的精湛舞蹈,絕對帶給人卓越非凡的享受,令人激動。藝術家們演繹的故事,除了在劇院當場欣賞外,絕對無法以任何其它方式再現。」

Romina Fanin:「整場秀和舞蹈演員的藝術性都非常非常出色,演出還呈現了中國歷史和文化,這將銘記在我的心中。我對中華傳統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通過這場如此美好的演出。」

觀眾也被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希望這些美好的價值觀沁入更多人的心靈。

2024年1月31日晚,家族企業高管Endia Biaso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烏迪內喬瓦尼新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mina Fanin:「我們人總是需要救贖的,因此祝福神韻廣傳,我重申,我希望她沁入人們的心靈,並在日常的現實生活中去實踐。這是我從演出最後得到的信息。」

Endia Biason:「真的,我感受到一種祥和氛圍,所有節目傳遞著祥和寧靜,我都感受到了,觸動著內心情感。這是偉大的情感,故事情節中都蘊含著情感。」

Romina Fanin:「這些價值觀應該傳播到我們意大利的文化中,特別是我們的年輕人,他們正在失去這些重要的行為參照點。這是美好的信息,我希望她能夠儘可能多地進入人們的內心。」

Endia Biason:「神韻舞台非凡卓越,完全超越我們通常所看到的,電視上也見不到,我絕對推薦所有人來劇院看神韻。我太激動了,我想年輕舞蹈演員也會很感興趣來欣賞。」

Romina Fanin:「太美了,太美了,我明年還會回來欣賞,將是一場全新的節目。我也感受到了演出的新奇創意,舞蹈方面也是,所以都是新的,必須親身來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烏迪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