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视听的盛宴 伦敦精英:神韵之美令人动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持续爆满,当地主流精英慕名而来。摄影工作室联合创办人乔恩·克罗斯(Jon Crosse)先生惊叹神韵之美震撼视听,令人为之感动落泪。

摄影工作室联合创办人、资深摄影师Jon Crosse:“我对神韵的整体感受非常直观,在观看演出的最初两三个节目时,我不禁落泪。真是非常感人,我的感官受到全面震撼,真是太美了。”

2024年1月31日下午,摄影工作室联合创办人、资深摄影师Jon Crosse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乔恩·克罗斯先生是伦敦一家摄影工作室的联合创办人,他的合作对象有英国王室、明星、知名电视节目,以及包括Youtube、LinkedIn、谷歌等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公司。

谈及神韵之美,克罗斯先生深深为之动容。

Jon Crosse:“演出让我感动落泪的,是那种强烈的感官冲击,缤纷的颜色、流畅的动作、长袖的旋转。音乐也很美妙,与舞蹈完美契合,舞蹈编排是如此紧凑,真是神奇美妙。我特别喜爱背景天幕上强烈的色彩感。整场演出非常经典,远超芭蕾舞。”

印度舞蹈团创办人兼艺术总监Bithika Raha:“神韵极其迷人、美不胜收,非常吸引人,一切都美妙动人。”

2024年1月31日下午,印度舞蹈团创办人兼艺术总监Bithika Raha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n Crosse:“我喜爱现场交响乐团,这并不多见。我能感受到神韵音乐才是真正的音乐,真正的艺术,如神奇般美妙。”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演出所展现的传统价值观以及神性内涵,都令观众感触良深。

Bithika Raha:“节目中传递的道德价值,不是金钱、而是慈悲、是善良、这些都是普世价值。”

Jon Crosse:“了解文化根源非常重要,要记得自己的来源。特别是在生活中,人们容易忘记自己的来源与根基。而(牢记)这些能够为我们注入自信,并激发文化自豪感,进而激励我们去维护和传承她。”

Bithika Raha:“(神韵展现的神性)是我的目标,我认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一切都由神所控制,这是神与人的联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Jane Werrell、罗元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