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視聽的盛宴 倫敦精英:神韻之美令人動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持續爆滿,當地主流精英慕名而來。攝影工作室聯合創辦人喬恩·克羅斯(Jon Crosse)先生驚歎神韻之美震撼視聽,令人為之感動落淚。

攝影工作室聯合創辦人、資深攝影師Jon Crosse:「我對神韻的整體感受非常直觀,在觀看演出的最初兩三個節目時,我不禁落淚。真是非常感人,我的感官受到全面震撼,真是太美了。」

2024年1月31日下午,攝影工作室聯合創辦人、資深攝影師Jon Crosse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喬恩·克羅斯先生是倫敦一家攝影工作室的聯合創辦人,他的合作對象有英國王室、明星、知名電視節目,以及包括Youtube、LinkedIn、谷歌等在內的眾多國際知名公司。

談及神韻之美,克羅斯先生深深為之動容。

Jon Crosse:「演出讓我感動落淚的,是那種強烈的感官衝擊,繽紛的顏色、流暢的動作、長袖的旋轉。音樂也很美妙,與舞蹈完美契合,舞蹈編排是如此緊湊,真是神奇美妙。我特別喜愛背景天幕上強烈的色彩感。整場演出非常經典,遠超芭蕾舞。」

印度舞蹈團創辦人兼藝術總監Bithika Raha:「神韻極其迷人、美不勝收,非常吸引人,一切都美妙動人。」

2024年1月31日下午,印度舞蹈團創辦人兼藝術總監Bithika Raha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n Crosse:「我喜愛現場交響樂團,這並不多見。我能感受到神韻音樂才是真正的音樂,真正的藝術,如神奇般美妙。」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演出所展現的傳統價值觀以及神性內涵,都令觀眾感觸良深。

Bithika Raha:「節目中傳遞的道德價值,不是金錢、而是慈悲、是善良、這些都是普世價值。」

Jon Crosse:「了解文化根源非常重要,要記得自己的來源。特別是在生活中,人們容易忘記自己的來源與根基。而(牢記)這些能夠為我們注入自信,並激發文化自豪感,進而激勵我們去維護和傳承她。」

Bithika Raha:「(神韻展現的神性)是我的目標,我認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一切都由神所控制,這是神與人的聯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Jane Werrell、羅元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