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获得能量 公司董事:新时代即将到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1月3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的演出再次大爆满。观众表示,从演出中获得了满满的能量,感受到新的时代即将来临。

公司专务董事吉川美贵:“非常感动。演出非常美,技艺精湛,最尖端的技术和古典艺术完美融合,让我感动得流泪。”

2024年1月31日晚,公司专务董事吉川美贵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专务董事吉川美贵对神韵舞蹈赞不绝口。

吉川美贵:“舞蹈很有气势,人竟然能通过训练达到这么高的水准。演出让我看到了人类可以达到的顶峰。(男子舞蹈)和女子舞蹈又不同,有气势,阳刚,我感受到很强的能量,力量,今天我获得了满满的能量。”

她还从歌词中感受到,新时代即将到来。

吉川美贵:“我感受到新的时代真的要到来,演出中出现了真善忍三个字,这是意味着我们真的要重新恢复人性的信息。”

韩国歌手金起先把观赏神韵作为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她说她被神韵歌唱家的歌声所打动。

2024年1月31日晚,韩国歌手金起先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韩国歌手金起先:“歌唱家真了不起。音乐厅很大,男女歌唱家声量真大,在音乐厅回荡,我的心被打动了,我不停鼓掌。”

吉川美贵:“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真正融合古典的东方中国乐器以及西方音乐的交响乐团。初次的体验让我感动不已,太美了。主持人还提到音乐是药,今天我真的沐浴在美好的韵律里,身心都得到了治愈。”

金起先:“真精彩,富有表现力。歌唱家、演奏家都让我深深感动。这是我绝对会推荐给朋友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