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獲得能量 公司董事:新時代即將到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1日訊】1月3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演出再次大爆滿。觀眾表示,從演出中獲得了滿滿的能量,感受到新的時代即將來臨。

公司專務董事吉川美貴:「非常感動。演出非常美,技藝精湛,最尖端的技術和古典藝術完美融合,讓我感動得流淚。」

2024年1月31日晚,公司專務董事吉川美貴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專務董事吉川美貴對神韻舞蹈讚不絕口。

吉川美貴:「舞蹈很有氣勢,人竟然能通過訓練達到這麼高的水準。演出讓我看到了人類可以達到的頂峰。(男子舞蹈)和女子舞蹈又不同,有氣勢,陽剛,我感受到很強的能量,力量,今天我獲得了滿滿的能量。」

她還從歌詞中感受到,新時代即將到來。

吉川美貴:「我感受到新的時代真的要到來,演出中出現了真善忍三個字,這是意味著我們真的要重新恢復人性的信息。」

韓國歌手金起先把觀賞神韻作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她說她被神韻歌唱家的歌聲所打動。

2024年1月31日晚,韓國歌手金起先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韓國歌手金起先:「歌唱家真了不起。音樂廳很大,男女歌唱家聲量真大,在音樂廳迴盪,我的心被打動了,我不停鼓掌。」

吉川美貴:「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真正融合古典的東方中國樂器以及西方音樂的交響樂團。初次的體驗讓我感動不已,太美了。主持人還提到音樂是藥,今天我真的沐浴在美好的韻律裡,身心都得到了治癒。」

金起先:「真精彩,富有表現力。歌唱家、演奏家都讓我深深感動。這是我絕對會推薦給朋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