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匹兹堡爆满落幕 议员褒奖 主流感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1月28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匹兹堡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宾州州参议员杰伊·科斯塔(Jay Costa )为当地法轮大法协会发来褒奖。主流观众盛赞神韵艺术家才华横溢,表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很重要。

观众赞叹神韵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舞蹈令人印象深刻。

网络媒体公司CEO Tricia Benn:“我的天哪。我非常喜欢神韵分享的文化和故事,演员迷人的神采、服饰、音乐,还有高科技的天幕。”

2024年1月28日下午,网络媒体公司CEO Tricia Benn(左)与女儿Julia Tavis共同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餐馆老板Chad Brooks:“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简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舞蹈令人印象深刻,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完成得非常出色。”

2024年1月28日下午,餐馆老板Chad Brook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ricia Benn:“才华横溢的演员、美丽舞蹈,分享令人难以置信的文化,这绝对是你也想享受的事情。 ”

关于活摘器官的节目让网络媒体公司CEO崔西亚·本(Tricia Benn)母女为之动容。

Tricia Benn:“节目中关于那个年轻女子被一本书影响的故事真的让人心酸。她被禁止表达信仰或宗教信仰,不管她信的是什么都是被禁止的。这令人心碎。”

网络媒体公司CEO女儿Julia Tavis:“我在看这个节目的时候几乎哭了。”

Julia Tavis:“故事直击心灵。非常有力、非常有意义。 那位妹妹(被活摘器官),一想到这种事会发生我就感到很可怕。在当今社会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简直是疯狂。”

观众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在当今社会很重要。

Chad Brooks:“神韵的使命很重要,特别是在我们所处的时代,独裁者和共产主义在世界上崛起的时代。这种情况下保留一个文化会非常困难。因此,把文化作为一种资讯,努力保留并加以推广,是非常值得做的。”

Tricia Benn:“(神韵)让中国文化可以传承下去,这非常对。保留我们的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应该大力支持。我们应该尊重并享受文化之美。这肯定是任何人都不想错过的事情。这真是非同寻常。”

Chad Brooks:“神韵让我感动的是,她演绎了失落的文化。如果看向时间轴,中国有着 5000年悠长的历史。”

Chad Brooks:“让我非常感动的是,神韵展现了悠远的历史,并将之复兴,重新演绎。”

Tricia Benn:“如果你能来欣赏并支持美丽的艺术和令人钦佩与尊敬的文化,那么这是你绝对应该做的事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匹兹堡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