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匹茲堡爆滿落幕 議員褒獎 主流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匹茲堡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賓州州參議員傑伊·科斯塔(Jay Costa )為當地法輪大法協會發來褒獎。主流觀眾盛讚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表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很重要。

觀眾讚歎神韻是一場視覺的盛宴,舞蹈令人印象深刻。

網絡媒體公司CEO Tricia Benn:「我的天哪。我非常喜歡神韻分享的文化和故事,演員迷人的神采、服飾、音樂,還有高科技的天幕。」

2024年1月28日下午,網絡媒體公司CEO Tricia Benn(左)與女兒Julia Tavis共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餐館老闆Chad Brooks:「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簡直是一場視覺的盛宴。舞蹈令人印象深刻,高難度的技巧動作完成得非常出色。」

2024年1月28日下午,餐館老闆Chad Brook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ricia Benn:「才華橫溢的演員、美麗舞蹈,分享令人難以置信的文化,這絕對是你也想享受的事情。 」

關於活摘器官的節目讓網絡媒體公司CEO崔西亞·本(Tricia Benn)母女為之動容。

Tricia Benn:「節目中關於那個年輕女子被一本書影響的故事真的讓人心酸。她被禁止表達信仰或宗教信仰,不管她信的是什麼都是被禁止的。這令人心碎。」

網絡媒體公司CEO女兒Julia Tavis:「我在看這個節目的時候幾乎哭了。」

Julia Tavis:「故事直擊心靈。非常有力、非常有意義。 那位妹妹(被活摘器官),一想到這種事會發生我就感到很可怕。在當今社會這樣的事情會發生簡直是瘋狂。」

觀眾認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在當今社會很重要。

Chad Brooks:「神韻的使命很重要,特別是在我們所處的時代,獨裁者和共產主義在世界上崛起的時代。這種情況下保留一個文化會非常困難。因此,把文化作為一種資訊,努力保留並加以推廣,是非常值得做的。」

Tricia Benn:「(神韻)讓中國文化可以傳承下去,這非常對。保留我們的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應該大力支持。我們應該尊重並享受文化之美。這肯定是任何人都不想錯過的事情。這真是非同尋常。」

Chad Brooks:「神韻讓我感動的是,她演繹了失落的文化。如果看向時間軸,中國有著 5000年悠長的歷史。」

Chad Brooks:「讓我非常感動的是,神韻展現了悠遠的歷史,並將之復興,重新演繹。」

Tricia Benn:「如果你能來欣賞並支持美麗的藝術和令人欽佩與尊敬的文化,那麼這是你絕對應該做的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匹茲堡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