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姿神圣 能量美好 启迪人回归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2024年1月27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上演了第三场演出。观众们表示真正体会到了神舞动之美,并与神韵传递的价值观产生共鸣。

律师Caroline Allen:“我喜欢明亮的色彩,鲜艳夺目,演出中有很多美好的能量,赏心悦目,令人振奋,舞台上的色彩让人感到积极乐观。演出如此趣味盎然,精美绝伦。”

2024年1月27日,律师Caroline Allen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中心业主Khalid Mirza:“演出绝对扣人心弦,令人着迷,引人入胜。我会推荐给每个人,可以让人减压、放松,同时又带你深入了解中国文化。”

2024年1月27日,医疗中心业主Khalid Mirza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营销经理María Malik:“演员们的付出令人难以置信,我根本无法想像,妙不可言,简直棒极了!我无法用言语表达,艺术家们出类拔萃,演出设计巧妙,舞蹈动作精准。太棒了,绝对震撼,艺术家们不同凡响。”

2024年1月27日,营销经理María Malik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体会到了神舞动之美,也与神韵传递的价值产生共鸣。

Caroline Allen:“我最喜欢的是女演员的长袖舞,很了不起,我从未见过,完全与众不同,真的、真的很漂亮。”

María Malik:“这正是中国文化的体现,如此温柔、细腻、优雅、谦卑,太不可思议了,真的很美。”

Khalid Mirza:“我想这就是神韵所指的神圣的舞姿,舞蹈动作由内而外地表现出来。”

María Malik:“当歌唱家出来演唱时,我们在读歌词,真是写得太好了。我们要回归信仰,我很坚定我的信仰,这非常重要。”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希望神韵能继续巡回演出。

María Malik:“太棒了,请继续前行。艺术家们如此有才华,我无法想像您为此付出了多少,太棒了。”

Caroline Allen:“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请坚持下去,继续巡回演出,真的很棒。今天现场很多人,很高兴看到每个人都对演出感兴趣,并能学习新的事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葛雷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