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姿神聖 能量美好 啟迪人回歸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9日訊】2024年1月27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上演了第三場演出。觀眾們表示真正體會到了神舞動之美,並與神韻傳遞的價值觀產生共鳴。

律師Caroline Allen:「我喜歡明亮的色彩,鮮豔奪目,演出中有很多美好的能量,賞心悅目,令人振奮,舞台上的色彩讓人感到積極樂觀。演出如此趣味盎然,精美絕倫。」

2024年1月27日,律師Caroline Allen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中心業主Khalid Mirza:「演出絕對扣人心弦,令人著迷,引人入勝。我會推薦給每個人,可以讓人減壓、放鬆,同時又帶你深入了解中國文化。」

2024年1月27日,醫療中心業主Khalid Mirza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營銷經理María Malik:「演員們的付出令人難以置信,我根本無法想像,妙不可言,簡直棒極了!我無法用言語表達,藝術家們出類拔萃,演出設計巧妙,舞蹈動作精準。太棒了,絕對震撼,藝術家們不同凡響。」

2024年1月27日,營銷經理María Malik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體會到了神舞動之美,也與神韻傳遞的價值產生共鳴。

Caroline Allen:「我最喜歡的是女演員的長袖舞,很了不起,我從未見過,完全與眾不同,真的、真的很漂亮。」

María Malik:「這正是中國文化的體現,如此溫柔、細膩、優雅、謙卑,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很美。」

Khalid Mirza:「我想這就是神韻所指的神聖的舞姿,舞蹈動作由內而外地表現出來。」

María Malik:「當歌唱家出來演唱時,我們在讀歌詞,真是寫得太好了。我們要回歸信仰,我很堅定我的信仰,這非常重要。」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希望神韻能繼續巡迴演出。

María Malik:「太棒了,請繼續前行。藝術家們如此有才華,我無法想像您為此付出了多少,太棒了。」

Caroline Allen:「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請堅持下去,繼續巡迴演出,真的很棒。今天現場很多人,很高興看到每個人都對演出感興趣,並能學習新的事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葛雷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