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美好 克利夫兰观众:舞蹈令人惊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1月2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克利夫兰剧院广场 – 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的首场演出精彩美好,令观众赞叹不已,他们盛赞舞蹈演员的技艺高超、协调完美,绝对值得来看。

数据分析主管Christy Herman:“演员们实在太精彩了,我完全陶醉其中,甚至舞蹈技巧都美妙无比。”

2024年1月27日下午,数据分析主管Christy Herman观看了 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的当地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地产公司高级顾问、前海军中尉 Edward Smith:“首先,舞蹈演员的体能与技艺令人惊叹,他们能够完成多数人只敢梦想的,他们一定非常努力,他们也一定非常智慧,因为不仅要有一个好肢体,更需要头脑敏锐才能控制好。”

Christy Herman:“我很喜欢观看他们的动作,如此优雅端庄,男女舞蹈演员完美互动,一切配合得完全天衣无缝。”

观众们感佩神韵带给他们的方方面面,都那么美好壮丽。

Edward Smith:“(神韵乐团)非常气势磅礴,非常棒。”

2024年1月27日下午,地产公司高级顾问、前海军中尉Edward Smith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的当地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risty Herman:“我非常欣赏女演员的服饰,色彩亮丽,看起来非常鼓舞人心。”

Edward Smith:“我喜欢天幕,这些技术已经炉火纯青,并且申请了专利,或有了商标。一个活生生的人跃入天幕里,或反之,从天幕跳下来出现(在舞台上),非常巧妙又富有戏剧性,引人入胜。”

Edward Smith:“神韵传递出的信息富含信仰。(传统中国)对至高无上的神明的信仰,对神性生活的信仰,这与当今(中国)无神论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现在几乎全中国都被共产主义所控制。”

他们认为绝对应该来看神韵,不要错过如此神奇美好的体验。

Christy Herman:“我想重复说一遍,这真是一次非常好、很放松、很美好、很美好的体验。”

Edward Smith:“请来看神韵,不要错过,你将在这里获得一个非常神奇美好的夜晚。如果你有时间或下午有空,你要来这儿。”

数据分析主管 Christy Herman:“(我的朋友)他们绝对应该来看,这将是美好的一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惠臻、马海莲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