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美好 克利夫蘭觀眾:舞蹈令人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9日訊】1月2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克利夫蘭劇院廣場 – 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的首場演出精彩美好,令觀眾讚歎不已,他們盛讚舞蹈演員的技藝高超、協調完美,絕對值得來看。

數據分析主管Christy Herman:「演員們實在太精彩了,我完全陶醉其中,甚至舞蹈技巧都美妙無比。」

2024年1月27日下午,數據分析主管Christy Herman觀看了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的當地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公司高級顧問、前海軍中尉 Edward Smith:「首先,舞蹈演員的體能與技藝令人驚歎,他們能夠完成多數人只敢夢想的,他們一定非常努力,他們也一定非常智慧,因為不僅要有一個好肢體,更需要頭腦敏銳才能控制好。」

Christy Herman:「我很喜歡觀看他們的動作,如此優雅端莊,男女舞蹈演員完美互動,一切配合得完全天衣無縫。」

觀眾們感佩神韻帶給他們的方方面面,都那麼美好壯麗。

Edward Smith:「(神韻樂團)非常氣勢磅礴,非常棒。」

2024年1月27日下午,地產公司高級顧問、前海軍中尉Edward Smith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的當地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ty Herman:「我非常欣賞女演員的服飾,色彩亮麗,看起來非常鼓舞人心。」

Edward Smith:「我喜歡天幕,這些技術已經爐火純青,並且申請了專利,或有了商標。一個活生生的人躍入天幕裡,或反之,從天幕跳下來出現(在舞台上),非常巧妙又富有戲劇性,引人入勝。」

Edward Smith:「神韻傳遞出的信息富含信仰。(傳統中國)對至高無上的神明的信仰,對神性生活的信仰,這與當今(中國)無神論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現在幾乎全中國都被共產主義所控制。」

他們認為絕對應該來看神韻,不要錯過如此神奇美好的體驗。

Christy Herman:「我想重複說一遍,這真是一次非常好、很放鬆、很美好、很美好的體驗。」

Edward Smith:「請來看神韻,不要錯過,你將在這裡獲得一個非常神奇美好的夜晚。如果你有時間或下午有空,你要來這兒。」

數據分析主管 Christy Herman:「(我的朋友)他們絕對應該來看,這將是美好的一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惠臻、馬海蓮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