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夫妇:神韵展现神性 是非凡的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2024年1月27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二场演出,给庆祝丈夫生日的帕里夫妇带来了特别的感动。经营自家诊所的夫妇二人对有神传文化的中国心生向往,并表示要一次又一次的观看神韵演出。

诊所老板Angie Parry:“太美好了。 我刚刚还在对丈夫说,这是我头一回看一场演出哭了三次,节目非常打动人。舞蹈演员们的表情,流露出的情感,太不可思议了,动人心弦。 这真是一次很美好的经历, 我很高兴我来了。”

2024年1月27日下午,诊所老板Angie Parry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tin Parry:“这应该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方方面面都绝对让人叹为观止。”

心理治疗师Laura Allen:“神韵深深地影响了我,观看演出的过程中我都非常激动,真不是我能理解或可以形容的一种感动,就是真的很美,非常美好。 ”

2024年1月27日下午,心理治疗师Laura Allen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对于演出中展现神拯救人类的一幕,夫妇二人感触良多。

Angie Parry:“对于每个国家来说,表达自己的传统都非常重要。世界上所有(民族的文化)都在教导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教人向善,这些寓言在节目里用一种那么美好的方式被表达出来,还有其中表现出的神性,我都能感受到。”

Martin Parry:“神韵启发了我去思考,我们潜意识中应该如何看待和感知不同的文化。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凡的体验,也因此非常值得告诉他人,并鼓励别人也来看演出。”

2024年1月27日下午,诊所老板Martin Parry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gie Parry:“今天能来这里观赏神韵,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完美了。尤其是创世主挡住滔天巨浪,使之消失无形的一幕,太不可思议了,完全不需要任何语言,就可以传达这样震撼的消息。真是神舞动之美,就像神韵的名字一样。”

观众对神韵赞不绝口,期待未来的演出。

Angie Parry:“神韵非常震撼,感人肺腑,也非常美好。创造力和艺术性实在令人赞叹。”

Martin Parry:“演出精彩绝伦,无论从情感、文化,还是教育角度来看,令人惊叹,完全不可思议,绝对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Laura Allen:“演出非常精彩,特别要感谢艺术家们所有的努力,不论是编舞,音乐,以及你们在每场演出中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Angie Parry:“ 我想对演员们说,非常感谢你们呈上了这样精彩绝伦的演出,跟电视广告上一模一样,这应该也是为什么演出这么受欢迎。”

Martin Parry:“我会一次又一次地来看神韵,非常感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葛雷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