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夫婦:神韻展現神性 是非凡的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2024年1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二場演出,給慶祝丈夫生日的帕里夫婦帶來了特別的感動。經營自家診所的夫婦二人對有神傳文化的中國心生嚮往,並表示要一次又一次的觀看神韻演出。

診所老闆Angie Parry:「太美好了。 我剛剛還在對丈夫說,這是我頭一回看一場演出哭了三次,節目非常打動人。舞蹈演員們的表情,流露出的情感,太不可思議了,動人心弦。 這真是一次很美好的經歷, 我很高興我來了。」

2024年1月27日下午,診所老闆Angie Parry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tin Parry:「這應該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方方面面都絕對讓人歎為觀止。」

心理治療師Laura Allen:「神韻深深地影響了我,觀看演出的過程中我都非常激動,真不是我能理解或可以形容的一種感動,就是真的很美,非常美好。 」

2024年1月27日下午,心理治療師Laura Allen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對於演出中展現神拯救人類的一幕,夫婦二人感觸良多。

Angie Parry:「對於每個國家來說,表達自己的傳統都非常重要。世界上所有(民族的文化)都在教導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教人向善,這些寓言在節目裡用一種那麼美好的方式被表達出來,還有其中表現出的神性,我都能感受到。」

Martin Parry:「神韻啟發了我去思考,我們潛意識中應該如何看待和感知不同的文化。對我來說這是一次非凡的體驗,也因此非常值得告訴他人,並鼓勵別人也來看演出。」

2024年1月27日下午,診所老闆Martin Parry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gie Parry:「今天能來這裡觀賞神韻,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完美了。尤其是創世主擋住滔天巨浪,使之消失無形的一幕,太不可思議了,完全不需要任何語言,就可以傳達這樣震撼的消息。真是神舞動之美,就像神韻的名字一樣。」

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期待未來的演出。

Angie Parry:「神韻非常震撼,感人肺腑,也非常美好。創造力和藝術性實在令人讚歎。」

Martin Parry:「演出精彩絕倫,無論從情感、文化,還是教育角度來看,令人驚歎,完全不可思議,絕對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Laura Allen:「演出非常精彩,特別要感謝藝術家們所有的努力,不論是編舞,音樂,以及你們在每場演出中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Angie Parry:「 我想對演員們說,非常感謝你們呈上了這樣精彩絕倫的演出,跟電視廣告上一模一樣,這應該也是為什麼演出這麼受歡迎。」

Martin Parry:「我會一次又一次地來看神韻,非常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葛雷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