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观神韵:挑战进化论、无神论非常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2024年1月2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吸引了满场的主流嘉宾。医生Timothy Potter敬佩神韵背后的深层内涵,相信神韵艺术总监拥有来源于高层次的能量。

医生Timothy Potter:“我喜欢神韵,一切都美不胜收。我尤其喜欢她背后的哲理和对神对天堂的诠释。”

女儿Leviah Potter:“我也是非常喜爱神韵。舞蹈让我感动不已,他们舞动的方式,他们飘移的舞步,整体结合起来真是无比美丽。”

Potter医生敬佩神韵背后的深层内涵,认为挑战进化论,无神论等谬论非常重要。

2024年1月27日下午,医生Timothy Potter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imothy Potter:“挑战进化论,无神论,宇宙是自然形成等谬论,是非常重要的。在我们这个时代挑战这些观念非常重要。因为是慈爱的创世主、上天创造了我们。创世主如此爱我们,他为人类承受苦难,像神韵歌词中讲的那样。

“最后的节目中我看到了上帝,也可能是佛。神韵谈及创世主,尤其他爱世人,他为世人承受苦难,与我们一起忍耐承受,这是真善忍的原则之一吧。这和上帝创造人,为人类承受非常类似。我看到法轮大法弟子承受巨大迫害,我是大纪元的读者,我关注这些,我为他们祈祷。

“我想到法轮大法的原则。最早耶稣的弟子不叫基督徒,他们自己的称呼是大法,大法。我从中看到了非常类似的历史传承。而且在中国的基督徒和法轮功弟子遭遇相同的被迫害的命运。”

Timothy Potter:“神韵舞蹈演员的专注,美丽的色彩,背景天幕上美丽的自然景观,一切都强烈展示出所有这一切都是精心设计的。这个宇宙,这个世界,中国的美景,不同的文化传承,一切都是创世主的设计,不是随机而成的。

“我喜爱神韵展现不同的族裔,有不同族裔的舞蹈,神韵不是展现单一的种族,而是展现拥有相似来源的上天的子民,我们都是上天设计出来的。”

最后,Potter医生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他相信神韵艺术总监拥有来源于高层次的能量。

Timothy Potter:“感谢艺术总监,感谢他辛苦的努力付出,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需要大量工作。我们第一次来看神韵,希望每年都来。想到神韵每12个月要创造一套全新的节目,真是令人惊叹。我感觉他一定从更高来源中获得能量,这是不同于一般艺术家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杨莉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