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觀神韻:挑戰進化論、無神論非常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2024年1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了滿場的主流嘉賓。医生Timothy Potter敬佩神韻背後的深層內涵,相信神韻藝術總監擁有來源於高層次的能量。

医生Timothy Potter:「我喜歡神韻,一切都美不勝收。我尤其喜歡她背後的哲理和對神對天堂的詮釋。」

女儿Leviah Potter:「我也是非常喜愛神韻。舞蹈讓我感動不已,他們舞動的方式,他們飄移的舞步,整體結合起來真是無比美麗。」

Potter醫生敬佩神韻背後的深層內涵,認為挑戰進化論,無神論等謬論非常重要。

2024年1月27日下午,医生Timothy Potter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imothy Potter:「挑戰進化論,無神論,宇宙是自然形成等謬論,是非常重要的。在我們這個時代挑戰這些觀念非常重要。因為是慈愛的創世主、上天創造了我們。創世主如此愛我們,他為人類承受苦難,像神韻歌詞中講的那樣。

「最後的節目中我看到了上帝,也可能是佛。神韻談及創世主,尤其他愛世人,他為世人承受苦難,與我們一起忍耐承受,這是真善忍的原則之一吧。這和上帝創造人,為人類承受非常類似。我看到法輪大法弟子承受巨大迫害,我是大紀元的讀者,我關注這些,我為他們祈禱。

「我想到法輪大法的原則。最早耶穌的弟子不叫基督徒,他們自己的稱呼是大法,大法。我從中看到了非常類似的歷史傳承。而且在中國的基督徒和法輪功弟子遭遇相同的被迫害的命運。」

Timothy Potter:「神韻舞蹈演員的專注,美麗的色彩,背景天幕上美麗的自然景觀,一切都強烈展示出所有這一切都是精心設計的。這個宇宙,這個世界,中國的美景,不同的文化傳承,一切都是創世主的設計,不是隨機而成的。

「我喜愛神韻展現不同的族裔,有不同族裔的舞蹈,神韻不是展現單一的種族,而是展現擁有相似來源的上天的子民,我們都是上天設計出來的。」

最後,Potter醫生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他相信神韻藝術總監擁有來源於高層次的能量。

Timothy Potter:「感謝藝術總監,感謝他辛苦的努力付出,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需要大量工作。我們第一次來看神韻,希望每年都來。想到神韻每12個月要創造一套全新的節目,真是令人驚歎。我感覺他一定從更高來源中獲得能量,這是不同於一般藝術家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楊莉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