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律师:值得最崇高敬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1月25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歌剧院(Teatro Regio)的演出再次爆满,观众为神韵精彩纷呈的演出着迷。法律界人士表示,神韵复兴的中国传统文化令人肃然起敬,也引发他们很多的思考。

律师事务所老板Giovanni Pigolotti:“演出很有趣,激动人心,我必须说,神韵带给我一份非常愉快的惊喜,让我感受到一个从未触及的世界。”

律师Filippo Rizzi:“神韵绝对是不同寻常的演出,让人看到文化部分。我从未看过这样的秀,除了出现在电视片段中,我绝对是没有期望到编舞如此精美,演出幽默风趣、色彩艳丽、激情洋溢、华丽夺目。”

2024年1月25日晚,律师事务所老板Giovanni Pigolotti观看了神韵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iovanni Pigolotti:“令人难忘的旋律,还有非常优秀的艺术家,不仅是舞蹈演员,其他艺术家也包括乐团音乐家,完全配得上神韵的一流水准。”

Giovanni Pigolotti:“女高音有一副美妙的花腔歌喉。”

Filippo Rizzi:“女高音拥有美妙的歌喉,非常铿锵有力,几乎令人不敢相信。有一刻我在说,‘可能是录音吧’,其实这高亢亮丽的歌喉来自于纤细的身躯,真棒,我觉得太好了。”

2024年1月25日晚,律师 Filippo Rizz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让观众感受到积极正面的信息,律师事务所老板纪尔瓦尼·皮葛罗迪(Giovanni Pigolotti)表示,中国文化令人肃然起敬。

Filippo Rizzi:“我感受到愉悦、热情、渴望生活在明艳色彩中。背景天幕总是绿意盎然、碧波荡漾,象征着生命、艺术激情与情感的流淌,传递给我正面信息。”

Giovanni Pigolotti:“我们完全沉醉其中。我喜欢古希腊罗马时代,不过我必须说中国文化也有自己的历史,我们在学校很少学习,却值得最崇高的敬意。”

Filippo Rizzi:“(歌词)绝对不是我们当今社会的,内涵非常深邃,是寻求超凡神奇的人生道路,但是因为现今这个现实,这个有点被放弃了。不过歌词非常值得聆听,发人深省,令人思索。”

帕尔玛观众盛赞神韵艺术家的技艺与热情,向他们致上由衷的祝福。

Giovanni Pigolotti:“请(神韵艺术家)继续加油,用诚挚与热情传递他们的信念。”

Filippo Rizzi:“艺术家们,你们太好,太优秀了。非常开心看到,神韵演员的舞蹈动作如此协调精准,韵律一致,绝对是完美无瑕,美不胜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帕尔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