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律師:值得最崇高敬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爾瑪王家歌劇院(Teatro Regio)的演出再次爆滿,觀眾為神韻精彩紛呈的演出著迷。法律界人士表示,神韻復興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人肅然起敬,也引發他們很多的思考。

律師事務所老闆Giovanni Pigolotti:「演出很有趣,激動人心,我必須說,神韻帶給我一份非常愉快的驚喜,讓我感受到一個從未觸及的世界。」

律師Filippo Rizzi:「神韻絕對是不同尋常的演出,讓人看到文化部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秀,除了出現在電視片段中,我絕對是沒有期望到編舞如此精美,演出幽默風趣、色彩豔麗、激情洋溢、華麗奪目。」

2024年1月25日晚,律師事務所老闆Giovanni Pigolotti觀看了神韻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爾瑪王家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ovanni Pigolotti:「令人難忘的旋律,還有非常優秀的藝術家,不僅是舞蹈演員,其他藝術家也包括樂團音樂家,完全配得上神韻的一流水準。」

Giovanni Pigolotti:「女高音有一副美妙的花腔歌喉。」

Filippo Rizzi:「女高音擁有美妙的歌喉,非常鏗鏘有力,幾乎令人不敢相信。有一刻我在說,『可能是錄音吧』,其實這高亢亮麗的歌喉來自於纖細的身軀,真棒,我覺得太好了。」

2024年1月25日晚,律師 Filippo Rizzi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爾瑪王家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讓觀眾感受到積極正面的信息,律師事務所老闆紀爾瓦尼·皮葛羅迪(Giovanni Pigolotti)表示,中國文化令人肅然起敬。

Filippo Rizzi:「我感受到愉悅、熱情、渴望生活在明豔色彩中。背景天幕總是綠意盎然、碧波蕩漾,象徵著生命、藝術激情與情感的流淌,傳遞給我正面信息。」

Giovanni Pigolotti:「我們完全沉醉其中。我喜歡古希臘羅馬時代,不過我必須說中國文化也有自己的歷史,我們在學校很少學習,卻值得最崇高的敬意。」

Filippo Rizzi:「(歌詞)絕對不是我們當今社會的,內涵非常深邃,是尋求超凡神奇的人生道路,但是因為現今這個現實,這個有點被放棄了。不過歌詞非常值得聆聽,發人深省,令人思索。」

帕爾瑪觀眾盛讚神韻藝術家的技藝與熱情,向他們致上由衷的祝福。

Giovanni Pigolotti:「請(神韻藝術家)繼續加油,用誠摯與熱情傳遞他們的信念。」

Filippo Rizzi:「藝術家們,你們太好,太優秀了。非常開心看到,神韻演員的舞蹈動作如此協調精準,韻律一致,絕對是完美無瑕,美不勝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帕爾瑪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