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帕尔玛爆满落幕 主流跨城追看: 无与伦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1月25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进行了最后两场演出,场场爆满加座。有观众特意从其它城市赶来,就为一睹神韵的风采。他们表示神韵精彩卓越、内涵深厚,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

公司主管 Giulio Panza:“我们是从贝加莫来的,往返有400公里,但真的很值得。 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温暖人心、色彩绚丽、音乐动听,对想要了解她的人来说具有非凡的内在意义。”

2024年1月25日,公司主管 Giulio Panza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农业专家 Gastone Dallago:“神韵演员非常出色,非常优秀,他们协调得很好,男女演员都是如此,演出非常精彩。”

心理诊所老板 Cristina Garniga:“神韵演员技艺卓越,我虽不是专家,但真的非常喜欢演出。演员们动作协和、同步,真是美妙极了。”

Gastone Dallago:“神韵乐团非常美妙动听。我很喜欢,我不知道乐团中有多少种乐器,但是我听到非凡的音乐。”

2024年1月25日,农业专家 Gastone Dallago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称赞神韵展现出美好的道德价值,令人感动。

Cristina Garniga:“神韵传递出很多信息,有关承诺的信息,有关包容、渴望包容的信息。”

Giulio Panza:“(真善忍)这是所有文明社会的根本价值观,这已经无需多言。演出最后的部分尤其动人,展现了宽容,特别是,节目传达了一种理解力,即使面对当下正对他拳打脚踢的敌人,也能坚持这种包容理解。”

Cristina Garniga:“这是中国文化的核心,也是神韵想透过这次演出传达的内容。”

神韵如此美好却不能在中国上演,公司主管朱利奥・潘萨先生为此感到遗憾。

2024年1月25日,心理诊所老板 Cristina Garniga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iulio Panza:“很遗憾,即便是文化相关的内容,也无法在世界各地自由表达。神韵展现的信息值得那些装作不懂、不听、不愿意表明立场的人们深思。神韵艺术家已经表达了他们鲜明的立场,我对此表示赞扬。”

Giulio Panza:“我感到非常遗憾,神韵现在还无法在自己的国家演出。真的很高兴,我能够现场欣赏这场演出,因为她实在是太壮丽、太独特了,真是无与伦比。”

Cristina Garniga:“请继续前行,因为演出确实传递了一个美丽的信息。 如果神韵能在意大利和欧洲广泛传播和分享就太棒了。”

Giulio Panza:“向神韵演员致敬,也祝贺他们勇气非凡,向神韵演员致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帕尔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