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帕爾瑪爆滿落幕 主流跨城追看: 無與倫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爾瑪進行了最後兩場演出,場場爆滿加座。有觀眾特意從其它城市趕來,就為一睹神韻的風采。他們表示神韻精彩卓越、內涵深厚,是一場無與倫比的演出。

公司主管 Giulio Panza:「我們是從貝加莫來的,往返有400公里,但真的很值得。 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溫暖人心、色彩絢麗、音樂動聽,對想要了解她的人來說具有非凡的內在意義。」

2024年1月25日,公司主管 Giulio Panza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爾瑪王家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農業專家 Gastone Dallago:「神韻演員非常出色,非常優秀,他們協調得很好,男女演員都是如此,演出非常精彩。」

心理診所老闆 Cristina Garniga:「神韻演員技藝卓越,我雖不是專家,但真的非常喜歡演出。演員們動作協和、同步,真是美妙極了。」

Gastone Dallago:「神韻樂團非常美妙動聽。我很喜歡,我不知道樂團中有多少種樂器,但是我聽到非凡的音樂。」

2024年1月25日,農業專家 Gastone Dallago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爾瑪王家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稱讚神韻展現出美好的道德價值,令人感動。

Cristina Garniga:「神韻傳遞出很多信息,有關承諾的信息,有關包容、渴望包容的信息。」

Giulio Panza:「(真善忍)這是所有文明社會的根本價值觀,這已經無需多言。演出最後的部分尤其動人,展現了寬容,特別是,節目傳達了一種理解力,即使面對當下正對他拳打腳踢的敵人,也能堅持這種包容理解。」

Cristina Garniga:「這是中國文化的核心,也是神韻想透過這次演出傳達的內容。」

神韻如此美好卻不能在中國上演,公司主管朱利奧・潘薩先生為此感到遺憾。

2024年1月25日,心理診所老闆 Cristina Garniga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帕爾瑪王家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ulio Panza:「很遺憾,即便是文化相關的內容,也無法在世界各地自由表達。神韻展現的信息值得那些裝作不懂、不聽、不願意表明立場的人們深思。神韻藝術家已經表達了他們鮮明的立場,我對此表示讚揚。」

Giulio Panza:「我感到非常遺憾,神韻現在還無法在自己的國家演出。真的很高興,我能夠現場欣賞這場演出,因為她實在是太壯麗、太獨特了,真是無與倫比。」

Cristina Garniga:「請繼續前行,因為演出確實傳遞了一個美麗的信息。 如果神韻能在意大利和歐洲廣泛傳播和分享就太棒了。」

Giulio Panza:「向神韻演員致敬,也祝賀他們勇氣非凡,向神韻演員致敬。」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帕爾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