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城精英:演出教化人心 世界需要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2024年1月23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北安普顿王室登盖特剧院(Royal & Derngate)的演出再爆满。观众们由衷赞叹神韵所传递的内容教化人心,认为世界需要神韵

跨国银行经理Laura Conttini:“演出太棒了,完全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犹如穿越时空,多姿多彩,令人叹为观止。”

2024年1月23日下午,跨国银行经理Laura Conttini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北安普顿王室登盖特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插画师Rick Pickett:“我们的世界需要幸福,现在有太多的苦难了。而神韵毫无疑问,正在为每个人的生活带来幸福和欢乐。”

Laura Conttini:“演出展示了中国人的伟大,这才是中国文化,所有的美好、丰富的色彩、文化的融合,真的很精彩,太精彩了。”

观众认为神韵传递的内容教化人心,希望演出能一直继续下去。

Laura Conttini:“我今天看到的所有故事都反映了,文化是如何对每个民族产生巨大影响的。”

Rick Pickett:“演出描绘了现在中国的情况,那里正在发生的事情,演出很好地展示了这一点。应该展示得更多一些,这让我觉得我们生活在中国以外非常幸运。”

2024年1月23日下午,插画师Rick Pickett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北安普顿王室登盖特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aura Conttini:“在中国无法看到神韵,因为人们受到很多限制,甚至不能展示自己的文化,真可悲。”

Rick Pickett:“每个人都应该享有自由,包括言论自由。我们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可以自己选择信或不信。我深信神韵做的是正确的事情,他们做的是正确的事情,把这些理念融入到节目中。”

Laura Conttini:“演出展现了神传文化和人类的起源,非常震撼,以及人们彼此间应如何相处。”

Rick Pickett:“演出中的故事太棒了,很显然展示了一种生活方式,在教导人们应如何生活。我认为我们国家也需要更多这样的理念。”

Rick Pickett:“艺术家们非常出色,请坚持下去,请继续巡回演出,向我们展示更多,我们需要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罗元英国北安普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