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北城精英:演出教化人心 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2024年1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北安普頓王室登蓋特劇院(Royal & Derngate)的演出再爆滿。觀眾們由衷讚歎神韻所傳遞的內容教化人心,認為世界需要神韻

跨國銀行經理Laura Conttini:「演出太棒了,完全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猶如穿越時空,多姿多彩,令人歎為觀止。」

2024年1月23日下午,跨國銀行經理Laura Conttini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北安普頓王室登蓋特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插畫師Rick Pickett:「我們的世界需要幸福,現在有太多的苦難了。而神韻毫無疑問,正在為每個人的生活帶來幸福和歡樂。」

Laura Conttini:「演出展示了中國人的偉大,這才是中國文化,所有的美好、豐富的色彩、文化的融合,真的很精彩,太精彩了。」

觀眾認為神韻傳遞的內容教化人心,希望演出能一直繼續下去。

Laura Conttini:「我今天看到的所有故事都反映了,文化是如何對每個民族產生巨大影響的。」

Rick Pickett:「演出描繪了現在中國的情況,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演出很好地展示了這一點。應該展示得更多一些,這讓我覺得我們生活在中國以外非常幸運。」

2024年1月23日下午,插畫師Rick Pickett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北安普頓王室登蓋特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aura Conttini:「在中國無法看到神韻,因為人們受到很多限制,甚至不能展示自己的文化,真可悲。」

Rick Pickett:「每個人都應該享有自由,包括言論自由。我們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們可以自己選擇信或不信。我深信神韻做的是正確的事情,他們做的是正確的事情,把這些理念融入到節目中。」

Laura Conttini:「演出展現了神傳文化和人類的起源,非常震撼,以及人們彼此間應如何相處。」

Rick Pickett:「演出中的故事太棒了,很顯然展示了一種生活方式,在教導人們應如何生活。我認為我們國家也需要更多這樣的理念。」

Rick Pickett:「藝術家們非常出色,請堅持下去,請繼續巡迴演出,向我們展示更多,我們需要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羅元英國北安普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