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艺术人士赞神韵是神圣能量之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剧院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艺术界人士和科技界菁英前来观赏。他们赞许神韵的高超艺术造诣和演员们背后巨大的付出。更有观众在演出中感受到美好的能量与神性的连结,称赞神韵是神圣能量之源。

演出经理Stephanie Lopez:“这场演出非常了不起。 整台节目很棒。真的是才华横溢。 我非常喜欢演出呈现出的中国文化的精髓,真的太好了。 无论是音乐、表现力或女演员演奏的精髓,她演奏得非常出色。 不可思议的表现力,我喜欢她弹钢琴的方式和那位穿着紫色衣服的(二胡演奏家),她偷走了我的心,真的很美。 还有男舞蹈演员们的舞蹈,太棒了。 他们不可思议的延展身体,精彩的演出。 女舞蹈演员也很厉害啊。跟我预期的非凡的演出一模一样,所以我很高兴能看到神韵。”

2024年1月21日,演出经理Stephanie Lopez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科技公司老板Syamil Quinones:“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太不可思议了。 技艺精湛绝伦, 音乐家们出色非凡,演员们卓越超群。 这真是超棒的体验。 太棒了,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2024年1月21日,科技公司老板Syamil Quinones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曾经跳舞并且登台演出的洛佩兹(Stephanie Lopez)表示,要想达到神韵演员们的高超技艺和表现力,背后需要巨大的付出。

Stephanie Lopez:“当然感到了神性。 我们都喜爱平衡的、感受力强的音乐和舞蹈。 身为演员,我自己也经历过那种感觉和情感,要表现这种神性内涵,要表达出来,是需要长时间的训练、大量的平衡训练、长时间的冥想和大量的工作。所以我知道舞蹈演员们,无论女生还是男生,还有乐团成员们,因为确实需要大量的辛苦、努力、控制、专注,所以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我很享受并且喜欢演出的最终呈现效果。 实在是奇观。 演出带来了神奇的效果,而且给人感觉简单大气。这种简单大气的效果,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因为太神奇,令人非常享受。 人陶醉其中的同时,了解中国文化的故事,这些是我以前不熟悉的。”

Syamil Quinones:“自律,强大的自律性,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演出使洛佩兹女士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神性的能量。

Stephanie Lopez:“还有他们经历的抗争,显然是对抗共产主义和其犯下的罪行。 不仅是身体上的抗争,也是心灵上的。 所以当你遇到并解释(神性内涵),或在舞蹈中展现(神性内涵)时,她就在那里,那种情感就在那里,能传递出来。 透过这种方式与观众建立联系,使人了解政治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思想、灵魂和精神的平衡,这对于人类的生存至关重要。 显然,神性的神奇本质以及将其诠释出来,就是神圣的能量之源。 我能融入这种美丽的能量中,因为她奇妙、美妙、伟大。”

Stephanie Lopez: Stephanie Lopez:“我能感受到好的能量,美好的能量。 这也解释了一切的平衡。 不仅是物质层面,还有真正的层面—神性的部分,那个所有心灵的抗争和所有的混乱发生的地方。 但当她落到地上时,她会反映出并扭转她,将其转变为人类的平衡存在,转变为特殊的、在上帝的良善和恩典中平衡的东西,这是我想表达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波多黎各圣胡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