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藝術人士讚神韻是神聖能量之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聖胡安劇院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藝術界人士和科技界菁英前來觀賞。他們讚許神韻的高超藝術造詣和演員們背後巨大的付出。更有觀眾在演出中感受到美好的能量與神性的連結,稱讚神韻是神聖能量之源。

演出經理Stephanie Lopez:「這場演出非常了不起。 整台節目很棒。真的是才華橫溢。 我非常喜歡演出呈現出的中國文化的精髓,真的太好了。 無論是音樂、表現力或女演員演奏的精髓,她演奏得非常出色。 不可思議的表現力,我喜歡她彈鋼琴的方式和那位穿著紫色衣服的(二胡演奏家),她偷走了我的心,真的很美。 還有男舞蹈演員們的舞蹈,太棒了。 他們不可思議的延展身體,精彩的演出。 女舞蹈演員也很厲害啊。跟我預期的非凡的演出一模一樣,所以我很高興能看到神韻。」

2024年1月21日,演出經理Stephanie Lopez在波多黎各聖胡安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老闆Syamil Quinones:「真是令人歎為觀止,太不可思議了。 技藝精湛絕倫, 音樂家們出色非凡,演員們卓越超群。 這真是超棒的體驗。 太棒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2024年1月21日,科技公司老闆Syamil Quinones在波多黎各聖胡安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曾經跳舞並且登台演出的洛佩兹(Stephanie Lopez)表示,要想達到神韻演員們的高超技藝和表現力,背後需要巨大的付出。

Stephanie Lopez:「當然感到了神性。 我們都喜愛平衡的、感受力強的音樂和舞蹈。 身為演員,我自己也經歷過那種感覺和情感,要表現這種神性內涵,要表達出來,是需要長時間的訓練、大量的平衡訓練、長時間的冥想和大量的工作。所以我知道舞蹈演員們,無論女生還是男生,還有樂團成員們,因為確實需要大量的辛苦、努力、控制、專注,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我很享受並且喜歡演出的最終呈現效果。 實在是奇觀。 演出帶來了神奇的效果,而且給人感覺簡單大氣。這種簡單大氣的效果,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因為太神奇,令人非常享受。 人陶醉其中的同時,了解中國文化的故事,這些是我以前不熟悉的。」

Syamil Quinones:「自律,強大的自律性,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演出使洛佩茲女士身臨其境的感受到神性的能量。

Stephanie Lopez:「還有他們經歷的抗爭,顯然是對抗共產主義和其犯下的罪行。 不僅是身體上的抗爭,也是心靈上的。 所以當你遇到並解釋(神性內涵),或在舞蹈中展現(神性內涵)時,她就在那裡,那種情感就在那裡,能傳遞出來。 透過這種方式與觀眾建立聯繫,使人了解政治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思想、靈魂和精神的平衡,這對於人類的生存至關重要。 顯然,神性的神奇本質以及將其詮釋出來,就是神聖的能量之源。 我能融入這種美麗的能量中,因為她奇妙、美妙、偉大。」

Stephanie Lopez: Stephanie Lopez:「我能感受到好的能量,美好的能量。 這也解釋了一切的平衡。 不僅是物質層面,還有真正的層面—神性的部分,那個所有心靈的抗爭和所有的混亂發生的地方。 但當她落到地上時,她會反映出並扭轉她,將其轉變為人類的平衡存在,轉變為特殊的、在上帝的良善和恩典中平衡的東西,這是我想表達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波多黎各聖胡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