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神韵穿越古今 英北城观众向艺术家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2024年1月20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北安普顿王室登盖特剧院(Royal & Derngate)的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观众们由衷赞叹演员们的精湛技艺,让观众体会到中国古典舞独特的表现力。

项目经理Dan Janssens:“演员们呈现故事的方式,能让人真切感受到他们要表现的悲伤或其它情绪,非常出色。”

2024年1月20日晚,项目经理Dan Janssens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北安普顿王室登盖特剧院(Royal & Derngat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平面设计师Nick Richardson:“能看出来他们技艺非凡,一定是经过多年的苦练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舞蹈动作精彩极了。”

运输业主Kevin Grice:“神韵妙不可言!我很喜欢演出的表达方式,你可以理解其中的含义,我非常喜欢。而且所有演员对节奏的掌握是难以置信地准确,舞蹈演员们技艺精湛,我太喜欢了,实在是太喜欢了。”

Nick Richardson:“我还喜欢对天幕的运用,让舞蹈演员与天幕互动,我以前从未见过,真是绝妙无比。”

2024年1月20日晚,平面设计师Nick Richardso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北安普顿王室登盖特剧院(Royal & Derngat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 Janssens:“演员们把从古至今的故事演绎得特别的好,太棒了。”

Kevin Grice:“舞台后面的动态天幕,演员从天幕里出现,再和舞台融为一体,简直绝了,真是绝了。我特别好奇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2024年1月20日晚,运输业主Kevin Grice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北安普顿王室登盖特剧院(Royal & Derngat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表示非常感谢神韵传承历史,也感谢演员们的付出。

Dan Janssens:“能高兴能看到中国文化以前和现在的对比,在时代的变迁里,还有一些信仰在继续传承。”

Nick Richardson:“请继续努力,艺术家们都太棒了,加油!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演绎了历史。我们需要继承我们的历史,而不是把她摧毁、埋葬或隐藏起来,我们都需要她。”

Kevin Grice:“演出真的太好了!艺术家们一定花了很多时间来练习,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我知道这需要很多努力,作为观众,我们很赞赏,也很感激你们为演出投入的努力。向你们致敬!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陈彬英国北安普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