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神韻穿越古今 英北城觀眾向藝術家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2024年1月20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北安普頓王室登蓋特劇院(Royal & Derngate)的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觀眾們由衷讚歎演員們的精湛技藝,讓觀眾體會到中國古典舞獨特的表現力。

項目經理Dan Janssens:「演員們呈現故事的方式,能讓人真切感受到他們要表現的悲傷或其它情緒,非常出色。」

2024年1月20日晚,項目經理Dan Janssens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北安普頓王室登蓋特劇院(Royal & Derngat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平面設計師Nick Richardson:「能看出來他們技藝非凡,一定是經過多年的苦練才能達到這樣的水準,舞蹈動作精彩極了。」

運輸業主Kevin Grice:「神韻妙不可言!我很喜歡演出的表達方式,你可以理解其中的含義,我非常喜歡。而且所有演員對節奏的掌握是難以置信地準確,舞蹈演員們技藝精湛,我太喜歡了,實在是太喜歡了。」

Nick Richardson:「我還喜歡對天幕的運用,讓舞蹈演員與天幕互動,我以前從未見過,真是絶妙無比。」

2024年1月20日晚,平面設計師Nick Richardso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北安普頓王室登蓋特劇院(Royal & Derngat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 Janssens:「演員們把從古至今的故事演繹得特別的好,太棒了。」

Kevin Grice:「舞台後面的動態天幕,演員從天幕裡出現,再和舞台融為一體,簡直絕了,真是絕了。我特別好奇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2024年1月20日晚,運輸業主Kevin Gric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北安普頓王室登蓋特劇院(Royal & Derngat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表示非常感謝神韻傳承歷史,也感謝演員們的付出。

Dan Janssens:「能高興能看到中國文化以前和現在的對比,在時代的變遷裡,還有一些信仰在繼續傳承。」

Nick Richardson:「請繼續努力,藝術家們都太棒了,加油!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演繹了歷史。我們需要繼承我們的歷史,而不是把她摧毀、埋葬或隱藏起來,我們都需要她。」

Kevin Grice:「演出真的太好了!藝術家們一定花了很多時間來練習,才能達到這樣的水準,我知道這需要很多努力,作為觀眾,我們很讚賞,也很感激你們為演出投入的努力。向你們致敬!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北安普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