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梅森商学院院长:神韵传递深层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艺术中心连续两场爆满,一票难求。主流观众表示,神韵当晚的演出是一场艺术与文化的沟通。下面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乔治梅森商学院院长Ajay Vinze:“很流畅,很有韵律,一场视听盛宴。”

2024年1月21日,乔治梅森商学院院长Ajay Vinze欣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非营利组织总监Jessica Vasquez:“我认为这场演出很华丽、很超凡。我喜欢那些颜色,我欣赏舞蹈演员的技法,以及他们的精确度。妙不可言,很有文化内涵。”

2024年1月21日,非营利组织总监 Jessica Vasquez欣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T顾问 Matthew Henneman:“他们能够呈现出如此丰富的编舞,而且舞蹈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我觉得那些带有中国历史的故事很有趣。”

2024年1月21日,IT顾问 Matthew Henneman欣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团乐团融合了东西方两大音乐体系的精华,悦耳动听的现场音乐让观众赞不绝口。

Ajay Vinze:“我很喜欢那些音乐,特别是乐器。能从一个两根弦的乐器(二胡)里获得那么多,非常出色。歌唱家都很优秀。今晚的演出是一场艺术与文化的美妙沟通。”

副警监John Richter:“你会被故事情节吸引,甚至忘掉有交响乐团在现场伴奏。然后低头看到音乐家们在演奏,很是精彩。然后你就完全沉浸到了交响乐中。”

2024年1月21日,副警监John Richter欣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乔治梅森商学院院长汶泽认为神韵通过演出表达了更深层次的内涵。

Ajay Vinze:“通过艺术能表达这么多不同的情感,我觉得很有趣。而这种带来平和、宁静与谐和的概念,在演出中以许多不同的方式展现出来。我认为我们不仅可以从文化中传达平和,谐和与友谊的理念,这些也可以通过演出的方式来表达。所以能看到这一点真的是很不错。我祝愿神韵未来一切顺利。”

John Richter:“我觉得那个小女孩和她哥哥的故事展现了全世界人公认普世的价值,那就是人性、爱和家庭的凝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晟言、Juliet Song美国弗吉尼亚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