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梅森商學院院長:神韻傳遞深層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藝術中心連續兩場爆滿,一票難求。主流觀眾表示,神韻當晚的演出是一場藝術與文化的溝通。下面來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喬治梅森商學院院長Ajay Vinze:「很流暢,很有韻律,一場視聽盛宴。」

2024年1月21日,喬治梅森商學院院長Ajay Vinze欣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非營利組織總監Jessica Vasquez:「我認為這場演出很華麗、很超凡。我喜歡那些顏色,我欣賞舞蹈演員的技法,以及他們的精確度。妙不可言,很有文化內涵。」

2024年1月21日,非營利組織總監 Jessica Vasquez欣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T顧問 Matthew Henneman:「他們能夠呈現出如此豐富的編舞,而且舞蹈真的令人難以置信。我覺得那些帶有中國歷史的故事很有趣。」

2024年1月21日,IT顧問 Matthew Henneman欣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團樂團融合了東西方兩大音樂體系的精華,悅耳動聽的現場音樂讓觀眾讚不絕口。

Ajay Vinze:「我很喜歡那些音樂,特別是樂器。能從一個兩根弦的樂器(二胡)裡獲得那麼多,非常出色。歌唱家都很優秀。今晚的演出是一場藝術與文化的美妙溝通。」

副警監John Richter:「你會被故事情節吸引,甚至忘掉有交響樂團在現場伴奏。然後低頭看到音樂家們在演奏,很是精彩。然後你就完全沉浸到了交響樂中。」

2024年1月21日,副警監John Richter欣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喬治梅森商學院院長汶澤認為神韻通過演出表達了更深層次的內涵。

Ajay Vinze:「通過藝術能表達這麼多不同的情感,我覺得很有趣。而這種帶來平和、寧靜與諧和的概念,在演出中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展現出來。我認為我們不僅可以從文化中傳達平和,諧和與友誼的理念,這些也可以通過演出的方式來表達。所以能看到這一點真的是很不錯。我祝願神韻未來一切順利。」

John Richter:「我覺得那個小女孩和她哥哥的故事展現了全世界人公認普世的價值,那就是人性、愛和家庭的凝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晟言、Juliet Song美國弗吉尼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