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利演出连连爆满 主流盛赞神韵“美不胜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罗利的马丁·玛丽埃塔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独具匠心的制作,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副总兼首席运营官Jola Moss:“神韵的色彩和演员同步协调,简直美不胜收。”

2024年1月21日下午,副总兼首席运营官Jola Moss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罗利的马丁·玛丽埃塔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学院长Christy Holmes:“我真的很喜欢优雅水袖的舞蹈,长长的水袖色彩斑斓。”

银行人资总监Kylie Williams:“哦天哪,整个演出在视觉上非常美丽。一切都如此鼓舞人心。描绘兄妹的那支舞剧非常感人和悲伤。”

共产党以前的中国,拥有绮丽的深厚文化。如今在无神论的压制下,信仰遭受迫害。

Kylie Williams:“真是令人震惊。当警察拿起装有心脏器官的盒子时,太令人震惊了。我之前没听过活摘器官的事。”

2024年1月21日下午,银行人资总监Kylie Williams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罗利的马丁·玛丽埃塔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ylie Williams:“真是太可怕了,任何时候剥夺某人的权利,违背人性,或是精神信仰,都是错误的。”

观众们对于神韵传递神传文化的使命表示支持。

Christy Holmes:“演出非常具有文化与精神的象征,美不胜收,可以看出演员们非常有才华。”

2024年1月21日下午,大学院长Christy Holmes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罗利的马丁·玛丽埃塔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ylie Williams:“文化须被复兴,这是悲哀的事,文化被消除殆尽。这个使命很美。”

Christy Holmes:“我只想说,我很爱神韵的音乐、钢琴家,歌唱部分也很美。”

Jola Moss:“感谢艺术家们。我知道演员们付出了很多,也非常的努力。这是极其出色的艺术。我们很感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岳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