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利演出連連爆滿 主流盛讚神韻「美不勝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羅利的馬丁·瑪麗埃塔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獨具匠心的製作,深深打動了觀眾的心。

副總兼首席運營官Jola Moss:「神韻的色彩和演員同步協調,簡直美不勝收。」

2024年1月21日下午,副總兼首席運營官Jola Moss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羅利的馬丁·瑪麗埃塔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院長Christy Holmes:「我真的很喜歡優雅水袖的舞蹈,長長的水袖色彩斑斕。」

銀行人資總監Kylie Williams:「哦天哪,整個演出在視覺上非常美麗。一切都如此鼓舞人心。描繪兄妹的那支舞劇非常感人和悲傷。」

共產黨以前的中國,擁有綺麗的深厚文化。如今在無神論的壓制下,信仰遭受迫害。

Kylie Williams:「真是令人震驚。當警察拿起裝有心臟器官的盒子時,太令人震驚了。我之前沒聽過活摘器官的事。」

2024年1月21日下午,銀行人資總監Kylie Williams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羅利的馬丁·瑪麗埃塔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ylie Williams:「真是太可怕了,任何時候剝奪某人的權利,違背人性,或是精神信仰,都是錯誤的。」

觀眾們對於神韻傳遞神傳文化的使命表示支持。

Christy Holmes:「演出非常具有文化與精神的象徵,美不勝收,可以看出演員們非常有才華。」

2024年1月21日下午,大學院長Christy Holmes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羅利的馬丁·瑪麗埃塔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ylie Williams:「文化須被復興,這是悲哀的事,文化被消除殆盡。這個使命很美。」

Christy Holmes:「我只想說,我很愛神韻的音樂、鋼琴家,歌唱部分也很美。」

Jola Moss:「感謝藝術家們。我知道演員們付出了很多,也非常的努力。這是極其出色的藝術。我們很感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岳磊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