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蕴含丰富文化 圣胡安主流:领会轮回的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路易斯·费雷表演艺术中心(Centro de Bellas Artes Luis A Ferré)进行了第三场演出。当地主流盛赞神韵蕴含丰富文化,启迪并鼓舞人心。

内科医师Ramon Guerrido:“这是一场非凡的舞蹈和音乐演出。 相互协作、色彩、所有一切都给我留下了至深印象, 鼓舞人心。”

2024年1月20日,内科医师Ramon Guerrido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路易斯·费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地产顾问公司老板Keith Wolpert:“演出非常精彩,很高兴看到这些有才华的演员,他们付出了大量努力,还有绚丽的服饰,真是赏心悦目。”

2024年1月20日,地产顾问公司老板Keith Wolpert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路易斯·费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内科医师拉蒙·盖瑞多 (Ramon Guerrido)表示演出蕴含丰富的文化,传递的信息启迪人心。

Ramon Guerrido:“ 事实上很多舞蹈都蕴含着大量的信息。 我学习到很多文化,其中还有关于人生的讯息。”

Ramon Guerrido:“而且,我喜欢他们看待自然的方式,他们的灵感来自于自然,这对我来说非常有启发。”

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地产顾问公司老板沃尔珀特感到非常遗憾。

Keith Wolpert:“太遗憾了,中国需要开放,给予人们自由来了解自己的文化和遗产,并自由表达自己, 我相信所有人都有权自由。”

Ramon Guerrido:“太可惜了,中国人应该感到骄傲,中国文化是属于他们的, 他们应该像我们一样,能看到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这一切。”

Keith Wolpert:“每个人都应该熟悉自己的文化并自由地表达她,这样他们才能复兴她,并分享给世界。”

观众表示从神韵歌词领会到轮回的意义,他们期待神韵一直成功地演下去。

Ramon Guerrido:“我领会到,虽然这个世界上人们现在很少思考轮回,但它确实有意义,其中包含神性的意涵,这非常美好。”

Keith Wolpert:“我能读懂西班牙语歌词,轮回的概念很有意义,我还领会到,社会上的坏事正在从精神上伤害所有的人,这很不好。 我们需要做更多来传播和平、爱和善良。”

Ramon Guerrido:“祝贺神韵演员, 他们是美丽的舞蹈家,他们是非凡的演员,希望他们能持续地演下去,很多很多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波多黎各圣胡安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