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蘊含豐富文化 聖胡安主流:領會輪迴的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2日訊】1月2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路易斯·費雷表演藝術中心(Centro de Bellas Artes Luis A Ferré)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當地主流盛讚神韻蘊含豐富文化,啟迪並鼓舞人心。

內科醫師Ramon Guerrido:「這是一場非凡的舞蹈和音樂演出。 相互協作、色彩、所有一切都給我留下了至深印象, 鼓舞人心。」

2024年1月20日,內科醫師Ramon Guerrido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路易斯·費雷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顧問公司老闆Keith Wolpert:「演出非常精彩,很高興看到這些有才華的演員,他們付出了大量努力,還有絢麗的服飾,真是賞心悅目。」

2024年1月20日,地產顧問公司老闆Keith Wolpert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路易斯·費雷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內科醫師拉蒙·蓋瑞多 (Ramon Guerrido)表示演出蘊含豐富的文化,傳遞的信息啟迪人心。

Ramon Guerrido:「 事實上很多舞蹈都蘊含著大量的信息。 我學習到很多文化,其中還有關於人生的訊息。」

Ramon Guerrido:「而且,我喜歡他們看待自然的方式,他們的靈感來自於自然,這對我來說非常有啟發。」

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地產顧問公司老闆沃爾珀特感到非常遺憾。

Keith Wolpert:「太遺憾了,中國需要開放,給予人們自由來了解自己的文化和遺產,並自由表達自己, 我相信所有人都有權自由。」

Ramon Guerrido:「太可惜了,中國人應該感到驕傲,中國文化是屬於他們的, 他們應該像我們一樣,能看到今天我們所看到的這一切。」

Keith Wolpert:「每個人都應該熟悉自己的文化並自由地表達她,這樣他們才能復興她,並分享給世界。」

觀眾表示從神韻歌詞領會到輪迴的意義,他們期待神韻一直成功地演下去。

Ramon Guerrido:「我領會到,雖然這個世界上人們現在很少思考輪迴,但它確實有意義,其中包含神性的意涵,這非常美好。」

Keith Wolpert:「我能讀懂西班牙語歌詞,輪迴的概念很有意義,我還領會到,社會上的壞事正在從精神上傷害所有的人,這很不好。 我們需要做更多來傳播和平、愛和善良。」

Ramon Guerrido:「祝賀神韻演員, 他們是美麗的舞蹈家,他們是非凡的演員,希望他們能持續地演下去,很多很多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波多黎各聖胡安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