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观众感佩:神韵负有伟大使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1日讯】1月19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吸引许多主流人士前来欣赏。观众赞叹神韵演出激动人心,并感受到神韵负有的伟大使命。

药剂师Costanza Consorti:“演出非常恢弘大气,完美无瑕,色彩绚丽、男子阳刚,真的非常激动人心。”

2024年1月19日晚,药剂师Costanza Consort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牙医Mauro Forin:“女高音的歌唱很震撼、触动人心,非常动听。”

2024年1月19日晚,牙医Mauro Forin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被神韵演出高超的艺术造诣深深折服。

Costanza Consorti::“演出的色彩、动态天幕和音乐,都令人十分着迷。舞蹈给我留下深刻印象,非常完美,男演员的舞姿,简直超凡脱俗。”

时尚品牌区域经理David Loic:“我之前对神韵演出闻所未闻,我喜欢舞蹈的节奏、编舞,以及这一切展现出来的历史,透过舞蹈传达的(文化)。”

2024年1月19日晚,时尚品牌区域经理David Loic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uro Forin:“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非常美丽,编舞好的令人难以置信,这些神韵演员们才是真正的舞林高手。”

观众还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神韵肩负的伟大使命。

Costanza Consorti:“这是极其重大的使命,神韵演员们传承了大量的文化遗产,这也需要传递给不了解中国文化的西方人,我认为这个使命极其伟大,也富有启发意义。”

David Loic:“这些传统价值当然需要保护、需要传承,不只是在他们自己的国家,而是在任何地方都需要的。我听说神韵不只是一个演出团。在我看来,神韵艺术家在所有的国家都取得了成功,通过艺术他们传递了如此多的价值观,这些也是当今社会非常需要的。 ”

Costanza Consorti:“请神韵艺术家继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因为我们都需要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