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赞神韵:这是真正美丽的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1月16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佛州杰克逊维尔橙园进行首场演出。观众们为演出所陶醉,赞美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瑰丽而美好。

软件工程师Joseph Mackin:“我们非常喜欢,真的很喜欢。我喜欢演出中故事的演绎,没有想到如此细腻。我也很欣赏主持人对节目的解说,还有演出整体呈现的方式。”

2024年1月16日晚,软件工程师Joseph Mackin观看了神韵 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杰克逊维尔橙园进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业财务人员Anna Shon:“我真的很享受,太美了, 服饰真的很漂亮, 色彩搭配得非常棒,他们真的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员。”

软件工程师Hilda Mackin:“难以置信的舞蹈和音乐,实在是美妙绝伦。”

观众赞美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瑰丽而美好,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也令人钦佩。

Anna Shon:“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看了,我不想错过她,因为这是真正美丽的文化。”

Joseph Mackin:“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使命,很有意义的,能够复兴这样的中国文化。”Anna Shon:“这样的使命非常重要,我们需要保持下去,特别是年轻一代需要学习古老文明。”

2024年1月16日晚,医疗业财务人员Anna Shon观看了神韵 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杰克逊维尔橙园进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验神韵所带来的美妙感受。

Anna Shon:“我喜欢扇子舞,我从来没看过金色的扇子,如花朵一般, 颜色搭配得非常美妙,令人印象深刻,实在是太漂亮了。”

Joseph Mackin:“演出的场景和内容不断变换,真是非常神奇美妙。”

Anna Shon:“现场乐团非常棒,我喜爱演出的音乐, 她和整个演出融为一体,很棒。”

Hilda Mackin:“我喜爱演出的音乐,令人记忆犹新。”

Anna Shon:“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个演出,你一定得来看看, 你真的会非常惊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安妮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橙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