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讚神韻:這是真正美麗的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1月16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傑克遜維爾橙園進行首場演出。觀眾們為演出所陶醉,讚美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瑰麗而美好。

軟件工程師Joseph Mackin:「我們非常喜歡,真的很喜歡。我喜歡演出中故事的演繹,沒有想到如此細膩。我也很欣賞主持人對節目的解說,還有演出整體呈現的方式。」

2024年1月16日晚,軟件工程師Joseph Mackin觀看了神韻 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傑克遜維爾橙園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業財務人員Anna Shon:「我真的很享受,太美了, 服飾真的很漂亮, 色彩搭配得非常棒,他們真的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員。」

軟件工程師Hilda Mackin:「難以置信的舞蹈和音樂,實在是美妙絕倫。」

觀眾讚美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瑰麗而美好,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也令人欽佩。

Anna Shon:「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看了,我不想錯過她,因為這是真正美麗的文化。」

Joseph Mackin:「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使命,很有意義的,能夠復興這樣的中國文化。」Anna Shon:「這樣的使命非常重要,我們需要保持下去,特別是年輕一代需要學習古老文明。」

2024年1月16日晚,醫療業財務人員Anna Shon觀看了神韻 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傑克遜維爾橙園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只有親臨現場,才能體驗神韻所帶來的美妙感受。

Anna Shon:「我喜歡扇子舞,我從來沒看過金色的扇子,如花朵一般, 顏色搭配得非常美妙,令人印象深刻,實在是太漂亮了。」

Joseph Mackin:「演出的場景和內容不斷變換,真是非常神奇美妙。」

Anna Shon:「現場樂團非常棒,我喜愛演出的音樂, 她和整個演出融為一體,很棒。」

Hilda Mackin:「我喜愛演出的音樂,令人記憶猶新。」

Anna Shon:「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這個演出,你一定得來看看, 你真的會非常驚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安妮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橙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