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乔州医疗界精英:每年都会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2024年1月14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本季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多位医疗界精英为神韵之美所倾倒、所感动。整脊诊所老板爱德华.范(Edward Pham)医生表示,神韵演出精彩而美丽,他每年都会来看神韵,而且会带新观众来看。

整脊诊所老板Edward Pham:“神韵演出精彩、美丽。神韵的音乐、精确的动作、舞姿、服装,都非常精致。还有,神韵反映的历史、关于中国的历史,都好得难以置信。这是一场非常出色的演出。”

2024年1月14日,整脊诊所老板Edward Pham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dward Pham:“这已是我第三次来看神韵了,我爱神韵。我每年都会来看的。而且我每次都会带新人、新朋友来看神韵。神韵真的是一场杰出的演出,我一定要大力推荐给所有人。”

Edward Pham:“我要告诉朋友们,神韵演出非常精美,我高度推荐。如果你还没看过神韵,你一定要去看,因为这是一场好得令人惊叹的演出。我们非常爱神韵。”

注册麻醉师约翰.波杰克(John Bojack)先生在受访时提到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节目时一度哽咽。

注册麻醉师John Bojack:“我真的很喜欢这场演出。舞蹈演员和现场乐团给我留下很美的印象。我今天带着我的中国女友来看神韵了,她也沉醉其中。”

2024年1月14日,注册麻醉师John Bojack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hn Bojack:“关于迫害的节目让我……她(女友)抓住我的手,我能体会到她的感受。”

John Bojack:“我的女友深深为神韵所打动,我也一样。”

资深牙医特蕾莎·武(Therese Vu)女士是越南裔第二代移民。她表示,神韵展现的丰富色彩和艺术性令她陶醉。

资深牙医Therese Vu:“我喜欢这场演出。她非常美。舞蹈演员们是如此婀娜多姿,我也喜欢他们的服饰,非常优雅。演出令我陶醉。”

2024年1月14日,资深牙医Therese Vu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herese Vu:“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扇子花的舞蹈,其实我喜欢所有的节目,喜欢所有节目中呈现的丰富色彩和艺术性,非常美丽。”

观众们对神韵传递的精神信息十分认同。

Therese Vu:“我是一名天主教徒。实际上,我很相信总体上人的灵性。而我能在神韵舞蹈演员跳舞时感受到这种灵性。”

Therese Vu:“我妈妈曾是一名佛教徒,所以我也对佛教有一点了解。我相信所有的宗教都建立在对一位更高层生命的信仰的基础上,人们期待由此过上好的生活。因此我觉得,信仰将每个人联系在了一起。”

John Bojack:“我希望神韵能够为美国人打开更多视野,从不同的角度去了解中国。或许神韵能让他们(美国人)不再将中国人当作美国的敌人和威胁一样去惧怕他们。”

John Bojack:“神韵也许能让他们(美国人)敞开心扉,在不知不觉中改变观念。”

Edward Pham:“我(从演出中)感受到和平、为人类谋福祉、敢于牺牲,以及中国人必须面对的抗争。这些(信息)都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绝对地感动着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安妮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