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喬州醫療界精英:每年都會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2024年1月14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本季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多位醫療界精英為神韻之美所傾倒、所感動。整脊診所老闆愛德華.范(Edward Pham)醫生表示,神韻演出精彩而美麗,他每年都會來看神韻,而且會帶新觀眾來看。

整脊診所老闆Edward Pham:「神韻演出精彩、美麗。神韻的音樂、精確的動作、舞姿、服裝,都非常精緻。還有,神韻反映的歷史、關於中國的歷史,都好得難以置信。這是一場非常出色的演出。」

2024年1月14日,整脊診所老闆Edward Pham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dward Pham:「這已是我第三次來看神韻了,我愛神韻。我每年都會來看的。而且我每次都會帶新人、新朋友來看神韻。神韻真的是一場傑出的演出,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給所有人。」

Edward Pham:「我要告訴朋友們,神韻演出非常精美,我高度推薦。如果你還沒看過神韻,你一定要去看,因為這是一場好得令人驚歎的演出。我們非常愛神韻。」

註冊麻醉師約翰.波傑克(John Bojack)先生在受訪時提到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節目時一度哽咽。

註冊麻醉師John Bojack:「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舞蹈演員和現場樂團給我留下很美的印象。我今天帶著我的中國女友來看神韻了,她也沉醉其中。」

2024年1月14日,註冊麻醉師John Bojack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Bojack:「關於迫害的節目讓我……她(女友)抓住我的手,我能體會到她的感受。」

John Bojack:「我的女友深深為神韻所打動,我也一樣。」

資深牙醫特蕾莎·武(Therese Vu)女士是越南裔第二代移民。她表示,神韻展現的豐富色彩和藝術性令她陶醉。

資深牙醫Therese Vu:「我喜歡這場演出。她非常美。舞蹈演員們是如此婀娜多姿,我也喜歡他們的服飾,非常優雅。演出令我陶醉。」

2024年1月14日,資深牙醫Therese Vu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herese Vu:「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扇子花的舞蹈,其實我喜歡所有的節目,喜歡所有節目中呈現的豐富色彩和藝術性,非常美麗。」

觀眾們對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十分認同。

Therese Vu:「我是一名天主教徒。實際上,我很相信總體上人的靈性。而我能在神韻舞蹈演員跳舞時感受到這種靈性。」

Therese Vu:「我媽媽曾是一名佛教徒,所以我也對佛教有一點了解。我相信所有的宗教都建立在對一位更高層生命的信仰的基礎上,人們期待由此過上好的生活。因此我覺得,信仰將每個人聯繫在了一起。」

John Bojack:「我希望神韻能夠為美國人打開更多視野,從不同的角度去了解中國。或許神韻能讓他們(美國人)不再將中國人當作美國的敵人和威脅一樣去懼怕他們。」

John Bojack:「神韻也許能讓他們(美國人)敞開心扉,在不知不覺中改變觀念。」

Edward Pham:「我(從演出中)感受到和平、為人類謀福祉、敢於犧牲,以及中國人必須面對的抗爭。這些(信息)都美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絕對地感動著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安妮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