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监:神韵展现创世主救人 劝人向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2024年1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五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五场演出场场爆满,每场艺术家们均是两次谢幕。观众们表示大饱眼福的同时,也非常认同节目中展现的创世主救人的场景,表示演出激励人向善。

咨询公司业务总监Brock Beisel:“舞蹈演员的跳跃翻腾,还有技巧都无比出色,让我叹为观止的,不只是演出的美丽优雅,还有那种磅礴的力量,这种不可思议的艺术形式,把优雅和力量融为一体,真是一个完美的艺术作品。还有乐团也是,哇,天哪,太动听了!”

2024年1月14日下午,咨询公司业务总监Brock Beisel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资深政府顾问Peter Reed:“演员们技艺惊人,妙不可言,真的特别有表现力,非常棒,服装也优雅华贵。”

富时250指数公司项目经理Chris Dykes:“精彩纷呈,神韵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跟我以前看过的所有演出都完全不一样。”

神韵独有的动态天幕与演员之间的完美互动,让观众赞叹为演出增添了另一个空间。

Chris Dykes:“演出展现了不同的文化,每个演员都非常专业,他们对节奏的精准掌握,在舞台上散发出的能量,都绝妙超凡。演员们在舞台和天幕间跳进跳出的方式,真的是为演出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空间。 ”

Peter Reed::“故事引人入胜,演绎得也很传神。故事情节通过舞蹈演员和天幕互动的方式来呈现,非常巧妙、精彩。”

2024年1月14日下午,资深政府顾问Peter Reed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非常认同神韵节目中体现的神性内涵,表示演出激励人性善的一面。

Brock Beisel:“神韵曝光了无神论还有共产党有多么的明目张胆和令人担忧。她把我们凝聚在一起,是因为我们对创世主的共同信仰,包括相信普世的人性和美好的天国,以及展现人性的你我。”

Chris Dykes:“所有的文化都有寓言故事,他们传承着真理。不同文化之间还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善有善报,很高兴能在演出中看到这些理念。”

2024年1月14日下午,富时250指数公司项目经理Chris Dykes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rock Beisel:“神韵展现了创世主为拯救人类,派来那么多各种各样的神。演出鼓励我们和睦相处。神韵以一种美好的方式,提醒我们应该共同努力,感恩和彼此互助。”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家不辞辛苦,全身心投入演出,他们期待来年再看。

Peter Reed:“艺术家们出类拔萃,超凡脱俗,可以看出是经过长时间的苦练。演出美妙无比,赏心悦目,太精彩了!”

Chris Dykes:“观众明年再去看的话,又会有新的编舞和新的故事,就好像一个未完待续的故事一样。”

Brock Beisel:“恭喜神韵艺术家!你们的演出太出色了。同时也要感谢你们,不仅停留在展现精湛技艺和丰富内容,更是用心在演出。你能看出来演员用心和灵全心投入演出,而不只是在舞动身体,这是他们倾情演出与力量的完美融合。”

Peter Reed:“演出实在是太棒了,恭贺艺术家们。这是一场美妙非凡的演出。感谢你们莅临沃金,感谢你们所有的辛勤付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陈彬英国沃金报导